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宿敌楼兰相遇!【龙啸九州】燕豫争霸

  推荐阅读: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楼兰古域争霸是跨服的活动,国家与国家的对抗,争夺雕像,击杀对手玩家,获得积分,才能取得胜利,而出兵楼兰遇到的对手是不能预计的,这次咱们关注的就是【龙啸九州】燕州的楼兰争霸,对手是本服务器帝国豫州,两个国家本来就仇恨,在楼兰古域里面相遇,也是分外眼红,开始一场精彩的战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是两个有仇怨的国家,但是帝国豫州国力高于燕州,说明国内人数众多,而且参与楼兰古域的国家活动的人也不少,再加上帝国豫州的高战也不少,十八星、十五星都进入战场,气势如虹,一开始就压制住燕州,而燕州虽然高战少,但是并没有放弃这次战役,指挥激情洋溢的调动各家族去相对于的位置,尽量不要和帝国豫州的玩家纠缠一起,毕竟积分才是胜利的关键,但是帝国豫州人数太多,听指挥的不听指挥的都在这个战场里面铺开了,燕州国民想要跑到指定位置,也是困难重重。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每个点上都堆满帝国豫州的玩家,争夺着各处的雕像,放眼看上去还是帝国豫州玩家多一些,再加上他们高战的配合,使得燕州玩家输出雕像速度很慢,不过燕州指挥依旧没有放弃,积极的指挥着,虽然是妹子指挥,但是打楼兰古域战役的经验还是不缺乏的,这位妹子指挥冷静应对着,该杀人的时候击杀豫州国民,该打怪的时候积极打怪,争夺积分。

  但是帝国豫州的火力越来越猛,压制着燕州国民,不光有人去打雕像、打怪,而且还有很多人堵住燕州复活点的位置,让燕州国民无法出来,支援燕州打雕像的国民,使得积分越来越少,而帝国豫州的积分越来越多,也不知道是哪国先开始在附近频道吵架的,燕州国民也义愤填膺的吵架反击着,而楼兰古域的活动也不打了,两个国家你来我往的争吵着,谁也不服谁,虽然燕州国民知道这次楼兰古域活动肯定输了,那也不能让帝国豫州的玩家无缘无故的说自己国家,积极的在附近频道文字反击着,攻击帝国豫州的国王,帝国豫州则攻击燕州国王,此时的楼兰古域活动已经演变成一场文字的较量。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了,吵架还在继续着,不过帝国豫州的积分终于到达十万,帝国豫州获得胜利,燕州也弹出失败的弹窗。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自毁城墙?【傲视天下】荆州18出走幽州 下一篇:10对5!【傲视天下】2大阵营18x高战对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