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星级主播猫咪:不娇气的小公主

  有公主命,却没公主病。刚大学毕业的猫咪是众多人眼中的白富美,有车有房有肾6。但靓丽如花的游戏主播“猫咪”却告诉大家,女人的美和富,靠着是自己的上进和努力。像女汉子一样的吃苦耐劳,才能享受到丰厚的物质回报,用真心对待身边的朋友,才能收获到他人善意的微笑与拥抱。

  受访玩家:为龙而魅丶猫咪

  服务器:桃园胜者

  主播昵称:YL灬猫咪

  一、公主的外表,女汉子的心

  华灯初上,整个城市火树银花,忙碌了一天的猫咪正开着车吹着幽凉的夜风赶往回家的路上。回到家后泡上一杯热茶,订一份披萨填饥,然后打开电脑玩一会游戏。这就是一个都市白领一天的生活写照,忙碌却又充实。92年的猫咪刚踏入社会,凭着自己的努力,拥有iphone6和一台代步车,这在同年龄人眼里是件让人无比羡慕的事。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为龙而魅丶猫咪

  “猫咪干嘛这么拼?”闺蜜有时会心疼的问道。“我努力地工作,为的就是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这就是女人去努力的意义。”这是猫咪QQ空间写的一段话。

  大学时期,猫咪在学校就是明星般的人物。樱桃小嘴,娇俏小鼻子,一双秋剪水的眸子闪闪惹人怜爱。她外型像极了一只娇气可爱的猫咪,看着就不自觉地想让人亲近。她学的专业是网游3D设计,但平时她酷爱唱歌,喜欢音乐。每次学校和班级的文艺汇演,只要她登台亮相,就会引起一阵尖叫欢呼。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为龙而魅丶猫咪

  大学毕业后,她并没有走所学专业之路,酷爱音乐的她为了自己的爱好和兴趣,选择加入了一家音乐公司,担任策划。平时策划演唱会,唱片,艺人包装等。外表看似柔弱可爱的她,不需要依靠他人,凭着自己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很快在公司站稳了脚跟。猫咪长得像小公主,活得却像个女汉子。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为龙而魅丶猫咪

  二、拜师学艺,走上指挥路

  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最好的方法便是打游戏。三年前猫咪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玩起了《御龙在天》,喜欢PK的她很快就迷上这款国战类型的激情网游。当时,她还是只什么都不懂的小菜鸟,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当时的国王“神域丶辛格”,猫咪成了他唯一的女徒弟。

  初入游戏的岁月,猫咪永远记得这个强大的师傅像一棵沉稳的大树,一直守护在她身边替她遮风挡雨。猫咪最受不了委屈,有次她被一个本国玩家骂了,辛格以及全国的其他国民全部开红去杀他帮猫咪报仇,看到一个国家一片片紫色名字,猫咪当时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师傅辛格是猫咪最崇拜的人,不但装备、级别傲世天下,而且还是名出色指挥。在辛格的细心教导之下,猫咪也尝试着学习带领国民一起做任务,国战,国砸等活动。平素声音弱弱的她,一旦上麦就会开启女王模式,霸气而激情的风格加上可爱外型的反差,让大家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重情重义又有责任感的猫咪指挥时,国民的配合度也是前所未有的高。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三、以诚相待,友情爱情相伴左右

  有段时间,猫咪因为忙于学业的事暂时告别了游戏,后来回归时,很多熟悉的朋友已经不在,于是猫咪转国到了益达。也许是缘分的安排,当时那个他也刚好转到益达接王,他听过猫咪的指挥,于是找猫咪帮着他指挥带领国家,在猫咪的帮助之,国力渐渐强大。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两人从开一起商讨游戏里的事情慢慢彼此了解,后来他还会约着猫咪在王城的海边坐坐,两颗心也不知不觉的慢慢贴近。“猫咪,我喜欢你,你做我老婆吧。”收到国王的求婚时猫咪有些意外。“你喜欢我什么?”猫咪问。“因为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女孩。”猫咪听了后心里还是暖融融,她发现这个男人早已经以润物细无声的姿态融入她的内心,将她的心占据。从此国王就有了猫咪这样的一个贤内助,两人相伴相依一直走到现在。

为龙而魅丶猫咪
为龙而魅丶猫咪

  重新回归不但有了老公“为猫而狂丶飞龙”,同时她也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在朋友们的鼓励之下,猫咪也开始尝试直播,长相迷人却不傲气的猫咪很快成为本区玩家心目中的女神,在直播时她也认识了许多支持她的好朋友。对于这次星级主播的评选,猫咪说:“虽然我不是人气最高的那个,但是有人陪伴着我,真的很幸福,很满足。”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小酒窝的迷人!御龙8月舞林大会亚军琳琳 下一篇:激情国砸!决战巅峰没有镖局的帝国国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