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激情国砸!决战巅峰没有镖局的帝国国运

  推荐阅读:

  【傲视天下】合区第一天 疯狂战斗的江州

  《御龙在天》做为最激情的国战游戏,国家与国家之间,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存在着很多的利益关系。而国运与镖局也在存在着相互的利益。

国力图
国力图

  在我们的御龙生活中,每一个玩家都经历过有镖局和没有镖局的国运,在有镖局的时候,我们拉车投保,或许每一个人都感觉很开心,如果卡了五天的车,那么有镖局就更可爱了,若是再安全的到达边境或者托运官的位置,没有敌对骚扰,心里一定很欢乐。即使有了敌对的骚扰,有给力的镖师护车,心里一样会暖暖的,即使没护住,或许,你也只是会对敌对鄙视一番。当没有镖局的时候,大家一定都小心翼翼,顺便会叫上几个人给自己护车,都害怕自己的车被砸,因为那可是自己掏腰包的钱,御龙里面的平民玩家还是占了大多数。

  新区,当你出生在一个吊打八国的帝国时,帝国国力昌盛,高战云集,前期国运拉车有保障又安全,每一个玩家都会感觉很开心。而当有一天,帝国的敌对势力突然崛起,拥有了国砸帝国的实力,而此时的帝国只准时开国运而不再开启镖局。虽然正值封印,有部分的人在卡车,卡经验,但是,做为升级比较慢的玩家,还是要冒着风险去拉车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当帝国国运开启的时候,没有镖局,而国家的QT又举国组织拉车,拉车的国民统一接车,在指挥的组织下卡点,然后缓缓驶向边境,而此时的敌对也不甘示弱,组织无数高战,不断下边国砸。为了护车,帝国也是倾尽全力,拉帮召,拉家族令,堵截进边玩家,又让卡经验的玩家及不拉车的玩家跟随车队前进。似乎一切都显得很是仁道,最终,卡点的部分粮草车安全到达了边境,一部分被砸碎,路上零零散散没跟上大部队的车辆也几乎全爆,但是护车的大多脸上洋溢着激情之后的欢笑。而在此时,做为拉车的玩家,或许安全到达边境的人很庆幸。卡点拉车被爆的玩家和零零散散没有跟着大部队车被爆的玩家,或许在心里一定有很多的委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不久之后,敌对的国运开启了,指挥带领大家下边敌对国砸,从边境一路杀向王城,你看到了满满都是投保的车。而敌国的帮派和家族也在努力的护着车。或许因为运气好,你捡到了几辆车的银子,把你爆掉车的银子赚了回来。或许因为你运气很差,一个银子没捡到,还被杀高额,此前你爆掉的那辆车的银子只能自己垫上了。不久之后,敌对镖局也关闭了,或许这个时候,你的心灵上又得到了一丝安慰。

  后记:没有镖局的国运,玩家多多少少都会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当然,做为公会,有些投的是利益,有些投的是玩家。而平民玩家投的是什么?对我来说,我追求的是,只要自己开心快乐,跟着自己喜欢的指挥和国家,坑一点也无所谓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桃园胜者星级主播猫咪:不娇气的小公主 下一篇:【傲视天下】各国王位归属 王者夺六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