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舞魅再倾城!专访舞林大会卫冕冠军艾菲

  “舞低杨柳楼心月,歌尽桃花扇底风”,8月20日第二届御花园舞林大会终于落下帷幕。舞技就是武器,魅力就是火力,经过三天,每次二轮的残酷厮杀,由King公会的明星主播艾菲再一次卫冕舞后宝座。

  受访玩家:灬艾菲儿灬

  服务器:三阳开泰

  国家:青州

  主播昵称:艾菲

  公会:King

  一、舞魅再倾城,决杀舞林之巅

  艾菲可是玩家心中的明星主播,来《御花园》仅两个月她,就凭借自己的魅力和实力征服万千粉丝,并一举摘得第一届舞林大会的总冠军。而在8月新一季舞林大会中,她一舞再次倾城,霸气蝉联御花园舞后宝座,成为当之无愧的卫冕之王。

  时针倒回到8月18日初赛第一天,江山代有才人出,新一季的比赛开始时,赛场上又涌现出不少新参赛的佳丽,她们不但个个花容月貌,还身怀绝技,不少都是专业习舞多年。面对后浪的来势汹汹,舞后艾菲临危不乱,拿出她的女王气势,第一场初赛,就用拿手的性感爵士轻松杀入决赛。

灬艾菲儿灬
灬艾菲儿灬

  七夕情人节当晚,舞林大会决赛正式引爆,经过两天的初赛淘汰,仅八位幸存主播来决出最后的前三强名额。艾菲为了这次的决赛,做事一丝不苟的她特意选了两套不同风格的服装来进行搭配,只为了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

  决赛第一轮时,她身着一袭俏皮的火红圣诞装,一亮相时,直播间人气陡然暴增,粉丝们看到女神这身特别又娇俏的打扮,都忍不住尖叫和鼓掌。Aoa的猫步轻悄的背景音乐响起,艾菲马上忘却了各种压力和紧张,跟随着轻快和欢乐的节奏开始热辣起舞。她的手指、腰肢、脚尖张驰有度,柔软度和力度拿捏得刚刚好,像极了一只顽皮,可爱又灵动的小猫咪,用性感的小爪爪挠得人心痒痒,又欲罢不能。

灬艾菲儿灬
灬艾菲儿灬

  决赛第二轮,艾菲以一只韩舞动感来战。2NE1的fier搭配一身清纯又不失性感的学生装,婀娜的身姿跟着劲爆的音乐扭动,似一团热情的火焰,而她一举手一投足都尽显其深厚的舞蹈功底,屏幕上鲜花,礼物兜头而落,直播间也被这把魅力之火点燃。“菲菲真棒。”“菲菲加油,你是我的第一名。”“女神我爱你。”粉丝们都疯狂起来。最终艾菲以两只魅力四射的舞蹈赢了众玩家的心,也再次夺得舞林大会总冠军。

灬艾菲儿灬
灬艾菲儿灬

  记者:恭喜菲菲再次夺冠,请问你有什么感想呢?

  艾菲:很荣幸能参加这个活动,也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记者:你是上一季的冠军,那你参加这次比赛时,有想自己会再次拿到冠军没?

  艾菲:没有呀,都没想过会进决赛。

  记者:为什么呢?

  艾菲:因为别的主播实力都很强啊。

  记者:请问这次再你参加比赛的时候,还会紧张吗?

  艾菲:还是会有的,必竟是竞赛,但音乐一响起来,我全身心的投入到舞蹈中时,就不会紧张了。

  记者:在比赛时,粉丝们的加油支持,你有感动吗?

  艾菲:跳舞的时候专心在舞蹈,没办法分神去看大家的反应,只想把自己准备好的舞蹈能完整不出错的呈现出来,比赛完后,看到粉丝还有朋友们的支持,心里非常的感动和激动。

灬艾菲儿灬
灬艾菲儿灬

  二、亲和魅力,主播之路越走越宽

  和艾菲接触前,原以为是美女主播的她,又有着傲人的成绩,会是高高在上的姿态,但记者和她接触后,才发现她靓丽而有气质的外表下,却有颗谦虚,平易近人的温柔心。她是个完美主义者,平时不管任何事都想尽全力做到最好。从小就热爱跳舞的她,就自学舞蹈,有舞蹈天赋的她,在学校的群舞中,总能额外出挑,像钻石般闪烁出迷人光泽。

  大学时就读幼师专业的她,开始系统学习舞蹈,声乐。人靓歌甜的她毕业后就被朋友推荐去当主播。“菲菲,你长得这么漂亮,又多才多艺,很适合当主播的。”成为了一名娱乐主播的她,似乎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娇好的身材,一双盈盈秋水的双瞳,顾盼生辉,深受观众的喜爱。

灬艾菲儿灬
灬艾菲儿灬

  两个月前她入驻《御花园》,除了平时直播和粉丝们互动外,她还喜欢在《御龙在天》里与家族的小伙伴们一起休闲玩耍。而游戏里最让她难忘的还是前后两任师傅,只要艾菲PK受欺负了,师傅马上就会跑过来护花。因为要直播,有时候上游戏少,家族里的朋友也帮着她练号,让她级别能不落人后,有直播时,家族朋友会暂时放下最心爱的游戏,过来支持她。艾菲穿梭在游戏和视频主播的两个虚拟世界,但收获的却是无比真实的友情与真诚。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国婚礼服已加入豪华套餐 御龙藏衣阁新货 下一篇:【傲视天下】合区第一天 疯狂战斗的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