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舞四海】宿敌相遇 最强史诗般对决

  推荐阅读:

  国婚礼服已加入豪华套餐 御龙藏衣阁新货

  御龙合区让我们重聚 你们还在我也在真好

  会跳舞的七夕时装!三国游戏里的欧式时装

  从8月11日【龙舞四海】这个全新服务器诞生到如今,外界的目光从未离开过赢氏和霸刀。

国力图
国力图

  赢氏和霸刀的战斗从未合区之前就已经打响,双方的摩擦都是通过跨服来实现,双方都是各自服务器的王者,都有着毋庸置疑的战斗力,而这种跨越时空的战斗离真正的面对面较量似乎缺少了一丝的公平。也正因为此,双方之间的隔空喊话面对面较量就从未间断过。

  而到了真正的相遇的时候,一切如想象中的一样,总会发生很多的碰撞。而今天,御龙春天就从那一次打了30多个小时的战役开始说起。

  这样的战役不再需要过多的导火索以及借口,7点多合区,幽州下荆州边境,随后荆州反击,战役打响。此刻开始,双方似乎都想对于之前的一次次短暂的碰撞后产生的遗憾来一个了结。从边境到王城再到中立七星潭,参与人数从之前的几百人到几十人,谁也很难料到这第一次规模的战斗竟然可以持续如此长的时间。首先不必评论战斗的胜负如何,就单单从这持久性的时间上来说,双方都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了立场。

  “这是一场远远没有结束的战斗!”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有时候看一场龙虎斗般的战斗的确可以振奋人心,那激情的碰撞和激动昂扬的指挥喊麦,哪怕你不带个人立场或者即使你拥有你的个人立场来看一次双方的对抗,都可以让人体会到游戏的激情。

  如果次次激动的点都发生在战役上,那么就太单一了,你永远无法打趴下一个虚拟的人。战役存在的另外一个点就是行为挑衅。不要误会,这里我们不谈骂人。

  事件的起点是一次荆州国王的送花,8月16日夜,七夕将至,荆州国王一平送给王后 520朵玫瑰花聊表心意,顿时玫瑰花片让世界成为一片花海,也为荆州幽州正在进行的战役带来一丝的暖色。可是突然,世界有人喊出:“霸刀跟上”,这下不得了了,霸刀接二连三的贡献出自己的520、1314、999,而送花的对象却多达数十人,这样一下来,很明显,隔空的对话对象转移到一平这方,可不论如何挑衅,一平方均未做出回应。似乎是为了拉大仇恨,霸刀先送出438朵玫瑰花给荆州王后,随即又送出250朵玫瑰给荆州国王。这不友好的动作却并未惹怒荆州一方,却依旧表现得非常淡定。这一次在外界看来无比有看点的鲜花大战并未升级而是随一方的沉默就此落下帷幕。有看官说霸刀过于高调,也有看官说赢氏方过于懦弱。但是在御龙春天看来,这场无硝烟的对抗无所谓胜利与失败,每个人都有自己玩游戏的方式,再说了,都为对方省了一笔钱,虽然双方都不缺钱!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每每入夜,太阳西落,却升起了游戏中很多玩家心中的太阳,不论在哪里都是激情的海洋,霸刀也好,赢氏也罢。所有人都相信赢氏霸刀之间的对抗绝对不是一次短暂的碰撞,是长期的,需要不断磨合国民以及指挥的战斗。一个太过于缺乏玩家参与的游戏是很难让玩家体验到游戏的真正含义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我们也不能因为此刻的环境而去评判对抗双方,因为游戏的玩法跟现实的战斗有共同点,你不能说佯装诱敌就是逃跑,不能说迂回反击就是怂。玩游戏的方法有千千万万种,也希望霸刀和赢氏都能充分发挥指挥官的才能和机智,让龙舞四海的玩家尽情的享受这合区后激情的饕餮盛宴。

  谁能成为王者想必不是玩家所最关心的,最关心的是这样激情可以持续多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名将争霸】帝国扬州九鼎梦 只为一统 下一篇:小酒窝的迷人!御龙8月舞林大会亚军琳琳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