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舞林大会参赛美女初见专访:青春舞飞扬

  推荐阅读:

  霸者风云第六套18x 青州丿Dream丶枭雄

  傲视天下合区形势分析 谁才是胜负手?

  “挣脱羁绊,灵魂飞舞”。《御花园》舞林大会余热未消,新的一季舞林大会将于8月18日再度热辣来袭。还对主播们的风姿念念不忘吗?8月舞林大会让你畅爽过瘾!青春飞扬的新人主播初见,在本次赛季中,将给大家展现另类趣味的手指舞。大赛之前,请先跟随记者的视线进入初见的游戏人生吧。

  受访玩家:阿丶初见

  国家:天下归心

  主播昵称:本色丶初见

  身高:168

  体重:保密

  所在地:湖北

  一、完美主义者的休闲生活

  结束一天的课业,初见踩着轻快的步伐,哼着悠扬的旋律匆匆赶到家里。爸妈因为忙于生意又如往常一样不在家,从小就习惯于独立的她,快速点一份外卖,吃完再打开电脑,略施粉黛坐在屏幕前,开始一天的娱乐。爸妈不在身边的日子,初见找到了一份更容易排解寂寞的方法,就是玩游戏,当主播。因为游戏里有小伙伴们能陪伴,守护着她,让她漫漫长夜不孤单。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现年20岁的初见是名大二的学生,就读英语专业,父亲打算将她培养专长,好毕业后进自己公司上班。但小小年纪的初见却有着自己的想法:“毕业后,我想和同学一起创业,自己先闯闯。”她喜欢旅游,喜欢音乐,喜欢文学,顾漫和张爱玲是她心中的偶像。在同学们眼里,她是个小资文艺女青年。处女座的她,也是个完美主义者,对朋友很宽容,对自己要求特别严格,哪怕上直播化妆时,她也会纠结自己的眼线,眉毛是不是没有画好,她希望自己全力以赴,做任何事情都做到最好。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个性爽朗的她有着不少的好朋友,每次去唱K时,不是麦霸的她,却总是能一鸣惊人,有同学说:“初见,你唱歌这么棒,可以去当主播啊。”但初见也一直没有放在心上,只到一次她跟着大部队入驻《御龙在天》之后,她受邀成为了一名主播。

  尽管父母经常不在家,但她当主播的事,还是被爸妈知道。开始父亲有些不理解,甚至反对她当主播。初见便拉着父亲看自己的直播,看着女儿们有不少网友善意而热情的支持,还有健康良好的互动,父亲渐渐改观,不再反对她的主播工作。她还成为了爸爸眼里的“小明星”。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二、游戏好友的趣味互动

  一个月多前,初见跟随家族同时入驻御花园还有《御龙在天》,虽然是初次接触这个游戏,因为有小伙伴们的带领,菜鸟小白的她很快就熟悉各种玩法。她喜欢游戏里绚丽的画面,还有释放技能时畅快时打击感,而国战等大型战斗更是让她疯狂。

  她向记者坦言:“玩游戏可比当主播要好玩多了。”游戏里她与家族的小伙伴们一起做任务,打架,打副本,唠小磕,小日子过得特有风味。靓丽可爱的她更是家族里大家的小宝贝。因为是新人,她的级别不高,装备也一般,但她的好人缘也让她交到不少的好朋友,包括青州国王的小莫。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小莫,我和你单挑,不要怂。”初见嘟着小嘴说。“行啊,打吧。”小莫笑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可以一刀秒掉的小可爱。而单挑的结果,居然是初见赢了。原来看到初见砍不动自己,小莫以“残忍”的自杀方式,把衣服,装备全卸了,就为了成全她赢一次。“真是太不容易了,就爱欺负我。”小莫内牛满面的在QT里向众人哭诉。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三、新人主播,另类手指舞参赛

  除了游戏里有好伙伴们相随,作为新人主播的她,也得到家族朋友们的义气相挺。大家会百分的热情支持她的主播,给她送鲜花,刷祝福。直播时,她会唱唱歌,与粉丝互动,然后直播游戏里的国战之类,虽然大部分都是在直播她躺尸的画面。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而此次御花园的舞林大会,她也在家族朋友的鼓励下参加。“我进驻御花园比较晚,之前的好声音,舞林大会都错过了,所以这次比赛,我也积极参加,重在参与。” 不是舞蹈专业,也没有学过舞蹈,初见对于自己的比赛,还是有些小紧张,家族小伙伴安慰道:“没关系的,不管有没有名次,就当与我们一起开心互动吧。”

阿丶初见
阿丶初见

  为了这次的舞林大会,初见也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她已经准备好了参赛穿的哪套战服,然后曲子,而这次她打算带来别开生面的手指舞。用自己灵活的手指与关节搭配音乐表现出手的美感。“为什么会选手指舞呢?”记者问。“我想其他参赛的主播们,许多都会跳民族、爵士等不同的展现自己肢体的舞蹈吧,我对那些舞蹈不是很在行,所以我想展示不同的舞风,那样也让比赛更加百花齐放吧。”采访完初见,记者也祝福这个可爱漂亮的萌妹子在这次舞林大会中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世纪大战概况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下一篇:【九州皇图】风云人物:a辉煌a宣告退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