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风凌天下:御龙岁月烟花年华

  推荐阅读: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从战场到花榜

  【王者天下】合区九国分析 幽荆豫无压力

  或许人就是这样的,总是向往自己的生命能如烟花一样绚烂,不怕短暂,只怕默默无声。但往往事与愿违,一路走下来,或在生活的磕碰中磨圆了自己的棱角,或在浮华的世界里丢失了本心,世事无常,不尽人意者太多。

  幸好,虚拟的网络世界,还给我们保留了一片独特的天地。《御龙在天》玩家“风凌”这样对笔者说:“这里本就是个可以纵情的地方,无所谓成功和失败,只要让自己燃烧就好。”

  角色名:北战丶风凌天下(后文称“风凌”)

  服务器:双线三五区-傲视神州

  国 家:荆州

  帮 会: 北战丶墨门

  职 务:大都督

  职 业:法杖

  等 级: 152级

  游戏感言:终有一日,君临天下

北战丶风凌天下
北战丶风凌天下

  一、说走就走的旅行

  采访风凌的时候,他给笔者的生活照片,基本都是在旅行时拍的。能看的出来,这是个不安于室的家伙。“趁着青春要把能到的地方都看遍!”一直就是他的座右铭。在风凌看来,现在的自己,还远远没到需要肩扛责任的时候,当下要做的就是尽情的消费自己的时间,人生只有一次,不悔才是赢家!

  从大学时候开始,终于能在父母的允许下独自旅行的风凌,就把所有的假期都利用起来,寝室里那张中国地图,被他画满了图标,每个记号都是他到过的地方。旅行肯定是要花钱的,父母都是普通工薪阶层,当然不能再向父母伸手。

  仗着自己学校课业压力不大,风凌为了自己的旅行大计,开始了疯狂兼职的日子。他告诉笔者,家教、发传单、给学校图书馆整理图书、给附近餐馆当送餐员……,林林总总的算下来,当时的他,绝对算是半个兼职专家。要说不辛苦是假的,可每当看到旅行笔记上越来越多的记录时就觉得,风凌就觉得:“只有这样的青春,才没有被浪费掉。”

北战丶风凌天下
北战丶风凌天下

  二、让放纵更彻底

  风凌坦言,因为平时大把的时光都放在旅行上了,自己接触网络游戏的时间,要远比一般同龄人晚,来到御龙天下完全是因为好奇。

  风凌一开始对御龙感兴趣,是看到了平时斯斯文文的寝室长,只要一打开御龙界面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当时他觉得寝室长这种精神状态,只能有癫狂来形容。连续看了几天以后,他也在一个无聊的晚上点开《御龙在天》的界面,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像是跌进了另一个时空。

  “战争,到处都是战争!” 风凌对笔者说,这就是他对《御龙在天》最初的印象。他从没想过,原来虚拟世界里竟然是这样。以前总鄙视别人玩儿游戏是浪费生命的他,开始思考:“以前的自己,是不是太偏颇?”

  看着别人华丽的装备,三位数的级别,身为新手的风凌,除了羡慕以外,来了那股子从不服输的倔劲。他跟着公会里高手屁股后面做任务、刷副本,也跟着兄弟们一起砸镖车、刷边境。只要公会里有活动,他从来就没有拉下过,兼职赚来的钱他毫不吝惜的投入到游戏里,在他看来,一样是燃烧青春,御龙的世界里他放纵的更为彻底!

北战丶风凌天下
北战丶风凌天下

  三、族长的压力

  风凌告诉笔者,在《御龙在天》里,他最喜欢的,就是去敌对国家砸车,带着十足十的报复心理和老子不怕你的满腔豪情,这种跨国打劫,总显得有几分混不吝的任性。但无论怎样疯狂的举动,也不会成为笑话。小国敢去帝国挑衅,人马不多的公会也能在齐心合力之下把皇帝砍落马下。

  风凌说,他就喜欢这种放纵不羁的日子,只要有一颗坚强的内心,在这个烽烟四起的的世界里,想做出一番成就是很容易的!现在,风凌已经成为“北战丶墨门”的家族长。虽然家族现在人数不算太多,可这40几个人异常的团结。大家都觉得,这个率性的汉子有让人心悦诚服的本事,跟着他绝对可以在未来一统天下。

  虚拟世界里的家族似乎有着比血缘更加奇妙的关系,他们荣辱与共,不管是为了奖励经验去完成跨国任务,还是保护自己国家对抗敌国的进犯,每一次只要风凌这个族长一声命令,兄弟们都会一往无前的冲过去,马蹄踏处,无往不利!

家族
家族

  后记:

  不管现实生活还是虚拟世界,“北战丶风凌天下”都在燃烧着自己的青春,他不想浪费一点儿时光。就像他说的那样,岁月不会回头,人也不该后悔。当自己有一天无法避免的被生活磨掉棱角的时候,至少还可以在记忆里追寻踏遍大江南北的风景,追寻《御龙在天》里与兄弟们纵情拼杀的激情,御龙岁月,烟花年华!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决战巅峰】皇城战 帝国扬州戏耍五国 下一篇:御龙世纪大战概况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