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皇城守卫战 青州18再次上线

  推荐阅读:

  御龙最新职业攻略 更新技能谁会成神?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2015/8/15是龙舞四海合区的第一次皇城战,同时也是九州皇图青州的防守战。

  对于龙舞四海幽州的霸刀来说这一次皇城战没有任何压力,六分钟轻轻松松的当上了皇帝,龙域淘气再次称王。

  但是对于九州皇图的青州来说,这一场皇城战是让很多人都很担心的。因为这是皇城战和帝陵同时诞生,青洲只能二选一。而且让很多人揪心得是,由于不合区,辉煌手下所有十八都都不上线,但是如果十八星都不在,这个皇城和帝陵都没办法拿下来。这是要皇城战和帝陵还是要合区集体抗议,这个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结果。

  在中午的十二点半青州的所有十八除了辉煌号都上来了。这是除了妙可儿号周五晚上上号之外,所有十八上号。

  然后他们放弃了帝陵,让扬州拿走了帝陵。而皇城战是整整打了一个小时,青州傲哥在御花园指挥,豫州在YY指挥,都吸引了众多游客的观赏。在双方指挥声嘶力竭的嘶哄下,青州终于守住了自己的皇朝,卫冕成功。而现在青州虽然十八全上线了,但是他不打架不消费了表示抗议。这能坚持多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龙舞四海皇帝
龙舞四海皇帝
九州皇图皇帝
九州皇图皇帝
御花园直播
御花园直播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从战场到花榜 下一篇:【王者天下】合区九国分析 幽荆豫无压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