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从战场到花榜

  推荐阅读:

  御龙最新职业攻略 更新技能谁会成神?

  御龙起义军时装属性大公开!属性给力吗?

  8月14号是龙舞四海合区之后的第一场国战,龙吟威震的幽州霸刀荆州的赢式一平天下,结果是霸刀双杀一平天下,然后一平天下不服在QT上说如果反击的时间能和国战一样他也能赢,于是在一平天下给赢式云翔九天刷了521之后,霸刀便和赢式约战,赢式刷一组,霸刀刷一组。

  结果赢式在刷了521,1314,366,一平念昔刷了520之后便不刷了,而霸刀则是一直1314的刷,甚至还给一平念昔刷了438,给一平天下刷了250.而一平天下还感谢了霸刀。

  到了23.30分截止的时候霸刀一共刷了22711朵花,而一平刷了2201结束了战局。事后赢式在qt上说这是一个悲伤地日子天津事故他刷不出来这个花,这个想法我们无从评价,但是赢式默默地再买了一个风雨夜行者的十八也是有目共睹。当土豪遇上土豪,谁是神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巨大危机 神豪欲退服 下一篇:【九州皇图】皇城守卫战 青州18再次上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