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持久战!【九龙逐鹿】燕青混战蛮子乱入

  推荐阅读:

  御龙战力榜千万战力的排行 18X仅是基础

  【桃园胜者】第七套18x 荆州倾城丨倾天下

  事情的源头是燕州和益州俩个家族的战斗,然后上升到国家之间的纷争。这两个国家本就是死对头,这完全就是催化剂,双方谁都不服输,就是一个字“打”。

中立南蛮复活点
中立南蛮复活点

  昨天就打了一整天,战火蔓延到南蛮入侵时间。蛮子也来凑热闹!

中立南蛮复活点
中立南蛮复活点

  随着蛮子的加入,局势顿时变为四国混战。双方事先安排好指挥的交接,从没有说撤退。就像燕州X5说,从刚开始我就知道这场战斗会延续很长时间,打吧。益州无极也回复,他们不撤退,咱们继续。

  益州青州大手土豪层出不穷,燕州更是有尘缘坐镇。燕州的发展和尘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尘缘积极在世界收号,无极也是马上做出回应,青州高战全部空降益州。益州有七杀指挥,燕州也有X5。双方的战斗宛然上升了一个高度,投资的金额不断飙升。从指挥的角度讲,燕州有X5,益州有七杀。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最后的结局。究竟是以何种方式结束这场战争?只能顺着事情的发展慢慢看下去,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洗不清的仇恨!龙啸抬头徐州玩家下战书 下一篇:前方高能!御花园主播放比基尼大招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