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美女玩梦梦:女神光环辉映御花园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成就福利 额外属性点和技能点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她的容颜明媚艳丽,她的歌声婉转曼妙,她的指挥亲民执行力高……她是御花园游戏主播梦梦,是《御龙在天》用真心交友,用武力征敌的美丽女生。

  受访人:绾梦忆青丝灬(昵称:梦梦)

  所在服务器:龙啸抬头

  所在国家:燕州

梦梦
梦梦

  左右不分的楼兰处女战

  梦梦开始玩御龙时,已然是掉队玩家,中途加入的她,在一个很讲义气的家族里。因为合区追不上等级,她的家族从兴盛走向衰败,很多人离开了家族,痛失亲友的梦梦也开始流浪。她走过一村又一村,寻访了很多个不同的家族,都再没能体会到以往那种温暖的感觉,也就是所谓的“没有归属感”。

  后来,梦梦被朋友“啊丘”拉到了幽州,由于当时她是个陌生人,打个武帝陵任务都非常纠结、难受,而她的指挥之路,正是从这里开始的……她拥有迷人的嗓音,和一定的组织能力,有一天,“啊丘”把她推荐给国王,国王给她上了太师, 她就在懵懂中,开始了精彩绝伦的指挥生涯。

梦梦
梦梦

  最早,她带鸡毛、经书和国运任务,后来开了楼兰,她第一次带楼兰时,闹了个左右不分的大笑话——当时,楼兰开始了,Qt上传来她富有磁性而略带紧张的声音:“散人双开,从六点钟方向过图,国王帮家族中间标记雕像,其他人跟我来。”

  于是,大家按照梦梦指挥方向前进,梦梦自己往右边走的同时说:“跟着我的人从左边方向走。”瞬间,一窝蜂的人都从左边走,梦梦扭头一看,自己身后没几个人了,醒悟过来,原来自己把左右说反了……因为是第一次指挥楼兰,她握着鼠标的手,在微微出汗,出了左右不分的失误,内心更是“瀑布汗”。

  虽然很懊恼,但她知道,这是她的楼兰处女战,不能为打翻了的牛奶失落,于是她有意调整自己的情绪,重新集结大部队冲锋陷阵:“大家跟着我走,看好我的位置。”渐渐的,梦梦开始熟悉楼兰的地图和方向,指挥大家在中间打掉九点,然后走十二点方向。

  此时,对方指挥不知为何带着国民们一窝蜂冲六点方向,结果是:梦梦以700多分的微弱优势赢得了楼兰的胜利。对这次处女战,梦梦谦虚地说:是我运气比较好……后来,她被好运光环持续照射着,几乎每次匹配的国家都比他们弱,很少有强的,三场楼兰就能赢两场,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女神光环吧。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主播猫儿:“御花园”里不一样的妹子 下一篇:青州暂时领先!【傲视皇朝】九州动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