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倾国倾城】皇座终定 荆州成功登基

  推荐阅读: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五月份时事焦点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倾国倾城】开区一直以来皇帝就是各国争夺的目标,历经了三次皇城战,都没有国家可以拿下皇城,问鼎皇帝之位,足见竞争十分激烈,不过就在70级破封以后,荆州国联合黑马国家江州,再次宣战皇城,经过两国拼命的努力下,终于打破这个服务器没有皇帝的窘境,由荆州国王问鼎皇帝之位,傲视九州。

  皇帝之位尘埃落定的同时,更加剧与其他国家的矛盾,目前形成江州、荆州VS青州、益州、扬州、豫州、燕州的局面,激情大战也随之一触即发。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作为强国的荆州,国力高实力也不弱,不过和扬州,益州单对单的对比下来,还是没有这两个国家国家综合实力强悍的,那么为什么荆州可以拿下皇城呢?这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它选择的盟国十分给力,也就是黑马国家江州,目前虽然是普通国家,不过经过江州国王跪下叫手哥丶的带领下,实力愈加不容小觑,并且在70级破封以后,国王本人砸好了一套80级的十五星装备,在加上他的兄弟跪下叫浩哥丶也同步的砸好了一套十五星装备,让江州国一跃成为高战众多的国家,战斗力突飞猛进,成为九国不容忽视的国家。

  想想也知道,在90级封印期间,能够出现两位十五星神豪入驻,那么这个国家肯定差不了,所以追随江州国王的人也多了,国力一天天的增加着。很多人都说江州国是给荆州当了打手,可据了解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江州国帮助荆州先拿下皇帝,后续皇帝之位荆州还是会让给江州国的,所以两个国家是互惠互利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能够在90级封印就砸十五星的土豪国王,绝对是财大气粗的,只要有激情,就会激发他们投入更多,治理好国家,带着国内的兄弟们冲锋陷阵,不让国民受到欺负,当然国民也肯定会无条件的服从,有这样的十五星土豪国王力挺着,不管是国砸,国战,还是野战,都会看到高战,精英玩家,和众多国民的身影,他们不畏惧任何敌对国家的对手,因为国王就在他们身边,帮他们扫清一切障碍。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虽然现在江州国家综合实力还是一般,只有300多万左右,但是江州国王是这个服务器装备最好的,战斗力最强的国王,而且国家管理也十分到位,一定会吸纳更多的高战,精英家族们的加入,让江州实力一点点的增加,成为真正的霸主之国,挑战四方。

  总结:国王的好坏对于一个国家也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国王会对国家百分百的付出,不可求一点回报,只要国民激情,国民支持,就是他最大的动力,无论他投入多少,也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四海名将】战斗力TOP10 无18一样精彩 下一篇:【桃园胜者】或将巨变?幽青矛盾突显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