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改朝换代”玩法 义军四起点燃激情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最新互动动作 公主抱可强抱对方

  自从进入160封印之后,【龙啸抬头】进入了高处不胜寒模式,想合区是没戏了,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对手几乎都是一成不变的那么几批人。就算是山珍海味天天吃也会腻呀,所以现在大多数人都进入一个倦怠期。激情越来越少,抱怨越来越多,长此以往死区只是时间问题。

  作为实验大区,【龙啸抬头】是所有大区的前车之辙,如果真的变成死区,估计会让全部御龙玩家心寒,于是机智的御龙策划推出了“改朝换代”玩法。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民心所向,天下归一。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心尽失,百姓揭竿而起,天下之势迎来一场史无前例的变革。

起义
起义

  1)帮派界面新增“起义”按钮,本国内拥有帮派领地的非国王帮帮派可以申请成为起义军,申请操作由帮主进行。可以同时多个帮派进行申请,通过使用帮派资金竞价的方式竞争本期起义军的资格。从第一个竞价的帮派开始计时,次日的24点竞价结束,竞价方式为暗拍;

  2)成为起义军的帮派,帮主自动成为起义军的主公,主公可以任命其他起义军官员,官员在起义军生效期间将拥有官员时装,起义军解散后,官员时装将自动回收;

  3)所有起义军成员,在每天12点-22点与国王帮将处于敌对状态,可相互攻击。同时起义军无法被国王关监狱、禁言。该时间之外,起义军与国王帮之间强制PK也将进入起义PK模式,进入敌对状态10分钟;(10分钟内不攻击将自动脱离敌对模式)

  PS:国战期间,敌对模式将自动取消。

  4)起义军帮派可以吸纳一定数量的家族作为临时家族加入起义军,共谋天下大事;

  a、帮派等级越高,可以吸纳的临时家族越多,五级起义军帮派最多可吸纳3个临时家族;

  b、帮派所能容纳的家族达到最大后,起义军再邀请进入的家族,将视为临时家族;

  c、起义军仅可邀请本国家族作为临时家族进入起义军帮派;

  d、临时家族在帮派界面会有相应的“临时”标识显示;

  e、起义军解散后,临时家族将自动退出帮派。

  5)起义军拥有优先获得攻打王城的权力,申请王城战一旦超过其他帮派,即视为竞价成功,将获得攻打王城的资格;

  6)起义军有效期为建立后持续14天,有效期结束后若没有起义成功,将会自动解散,同时7天内无法再次申请成为起义军。

  简单点说,就是你们不是玩腻了敌对双方互相对砍的戏码嘛。那么好哒,给你们一个内斗的机会,尤其是可以获得官员时装这种诱惑,会有多少国王帮的主力家族,以玩玩试试的名义去起义呀。

  结果已经可以预见,这种对抗发生矛盾的机会极大。14天之后,不管起义是否成功,大家都很难恢复到之前的状态了。尤其是一些比较弱小的国家,经过内忧外患,可能真的会“改朝换代”了,目测以后的【龙啸抬头】会义军四起,但是游戏虽易,相处不易,希望大家且玩且珍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新互动动作 公主抱可强抱对方 下一篇:【四海名将】战斗力TOP10 无18一样精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