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统战哪家强?御龙在天十大银牌统战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No.1 小可:黑榜网游ow,在龙缘网游公会带了家族,家族名字:血战八方 游戏名字:血战八方丶小可 小可益州大都督。当之无愧的银牌指挥和一位合格的家族族长

  No.2 魅影:现弑魂公会元老级统战指挥,曾经19分钟拿下皇城战 成为皇帝 国战大咖秀·最幽默 手下得意门徒众出 杨大 情蛊 九亿 柒颜等等 实力派统战。

魅影
魅影

  No.3 花无缺:现在在弑魂公会就职,弑魂公会带队。曾在娱+拿下徐州王。后到巅峰公会,与执行会长召晖携手共进御龙。也是一名和格的银牌指挥和合格家族族长,其老大是18X南音。

  No.4 铁锤:御龙在天金牌指挥学院创世人 ,金牌指挥 也是一个实力统战 曾在悍将网游公会担任统战部长 帮助会长拿下荆州王 ,外号锤子。

  No.5 沙怒:老区皇帝 曾在皇族担任统战 是一位资深的统战 有实力 有人脉 .

  No.6 九亿:多个区的国王 大都督 太师 ,曾在君临天下担任统战部长,帮助神豪手哥拿下江州王,使江州变得越来越强,其师傅就是排名第二的魅影。神舞军团创始人

九亿
九亿

  No.7大天:倾国倾城扬州大都督,扬州国王的心腹,前期国家一切实物交给他管理得有条有理,为人憨厚 是个可以接触的朋友。

 

大天
大天

  No.8有哥:御龙在天的一匹黑马,拥有统战指挥各方面的特长,多个区的指挥,经验丰富。

  No.9九黎:跟九黎玩过的都知道拿过许多荣耀。我就不说九黎指挥了,近日九黎要组建战狂军团进驻御龙在天2打下徐州国,九黎当之无愧银牌指挥,和一位合格族长。

  No.10天命:很多个区的指挥 统战,是一个搞笑类型的统战,说话带方言 但是统战水平确实不可藐视 。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唯我雄霸】帝国徐州豪言要挑战七国 下一篇:沙场御令90破封 荆徐两套15x分庭抗礼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