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神州】燕州再添18x 老烈25w购入

  推荐阅读:

  【傲视神州】起风云 18x领域无限卖号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历史课 盘点一度活跃在前线的大神

  在【傲视神州】服务器内,服务器的第一位18X,【领域一无限】在6月3日,将自己的号以299999元人民币的价格挂上了5173。

  就在号挂上5173的第二天,此帐号就被燕州玩家购下,退出了幽州家族帮派!并随即转国燕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此号转国燕州之后,随即被改名【Happy丶小烈】,就任燕州大都督!

御龙18x玩家
御龙18x玩家

  原来此号,被燕州国王【老烈】购下,价格约莫是25W左右的价格!

  有小道消息称:燕州与无限本人谈价格时,价格谈到了25W 的价格,燕州的15X,觉得这个价格太高不能接受,最后放弃购买,随即此号被老烈购下!

  此号被燕州购买,对于敌对国的江州来说,其实影响并不大,只是说踩自己家镖局的18X从一个变成了两个。其他的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只是不知,18X不在的幽州,又会走去何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战斗力排行榜首日出现 错误百出 下一篇:御龙皇座高悬 【倾国倾城】皇帝仍空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