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龙逐鹿】合区后激情 各国王位归属

  推荐阅读: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战场的硝烟还在弥漫,战场的风云还在变幻,伴随着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天下大势,【御龙王者】,【啸傲凌云】,【逐鹿巅峰】真真正正的合为【傲龙逐鹿】,各国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整合和王位争夺。

国力图
国力图

  首先看国力图,【御龙王者】益州四海晴天灬从上一期的三国志结束之后迟迟未归,虽然国家机器仍然在正常运转,但是益州国力直线下降是不争的事实,而合区之后猜测最容易成为帝国的青州,却成了普国,反观益州的国力和战力又飙升层次,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呢,又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些事情的发生?

国力图
国力图

  这是【御龙王者】合区之前的国力图,似乎还能看出当年有一些人的影子,合区之后最容易拿王的也是前三国力的王,益州,青州和豫州,因为只有这三国拥有很强的实力。不过可惜的是,最终在大王们都登基的那一天,豫州上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号做了王,突然回想到,曾经辉煌一时,作为益州附属国,号称备战下一期的魏王的夜风流er,如今已不见了踪影,在不久前的家族矛盾中,看似稳固的豫州在经历了那场磨难之后,最终没有抗住合区的冲击,夜风流er跑路了。曾经他带领豫州国力持续稳定半年之久,跟随他经历那么多的内战,坚守了那么久的许多家族,最终在他的离开后也选择转去别国,未免使人有些惋惜,如今豫州已经成为合区倒数第一的国家。不过,最后得益的还是益州,豫州大部分家族流失他国,益州招安了夜风流几个给力家族,国力又上涨不少。

国力图
国力图

  而这张国力图是合区前几天,【啸傲凌云】的国力图,在这里,loo军丶魂G所带领的青州是该区的帝国,那么,与【御龙王者】同样有三百万国力的强国相对撞,势必是要打一场激情持久的内战,但是,合区之后却是另一番景象,loo军丶魂G跑到了江州,避免了与青州的正面碰撞,这个举措或许是为了保存实力,在拥有众多高战的情况下没有与【御龙王者】青州正面厮杀,而是安心拿下江州王,似乎是和益州站在了一起,与青州展开激情的对决,【傲龙逐鹿】似乎出现了三方的势力团,那么现在的【傲龙逐鹿】三方的势力团,相互之间的角逐,是否会更加激情呢?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目前益州,扬州,燕州,江州暂时为同一战线,而青州和幽州为另一势力。其他小国可能持有观望态度,激情总会在大国与大国之间的较量,天下大势瞬息万变,而一个国家中的家族帮派也是姿态万千,就如同很久以前,无论怎样强大的国家,如果没有处理好内部的关系或者是上位者突然跑路,那么,这个庞大的国家机器就会瞬间崩塌,成为人人可欺的小国。合区之后总会使那么几个国家衰落,【御龙王者】合区,扬州强国一夜崩塌,【傲龙逐鹿】合区,豫州竟然沦为最弱小的国家。都着实可惜。

  三国志即将开启,那么在新一轮的征战中,是否会有更多的激情在大区中燃烧呢?让我们翘首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2015名将争霸赛第三周战况概述 下一篇:【桃园胜者】即将诞生首个双18 益州yue49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