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状态安稳!【傲视神州】期待合区后的激情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国力图
国力图

  【傲视神州】经过几次合区后局势已经相当稳定,现在已经进入了150封印后期,世界第一的玩家也已经有157级。由于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太多,所以整体升级速度已经很快。

  从国力来看,江州紧逼幽州,其他国家归隐人数较多,国力较差,可以说是整个服务器已经处于安稳状态。

  不过最近的一场国战却充满激情,此次国战来自燕州进攻益州,一直是敌对的2个国家当然是不会退让。燕州原本遭受幽州欺负曾扬言说不跟幽州结盟,但不知什么原因最后还是选择结盟。燕州攻打益州,作为盟国的幽州当然是要助其一臂之力了。加上幽州和益州本来就是敌国,所以也趁此打击一下。不过此时益州的盟国江州正在打楼兰无法支援,于是幽州和燕州打算速战速决想拿下益州的大鼎,却不料两国国民不听指挥,只顾着刷成就领箱子。虽然国战胜利却耽误了时间,让江州在关键时刻支援了益州保住了大鼎,幽州指挥也因此大动肝火。

  最新更新养猪副本推出后,九个国家基本没有一头好猪,大家都知道以前商店有猪饲料卖,所以误信养猪是件很简单的事儿。但是这次的猪副本开启后,商店没有猪饲料,只能通过副本和养马获得,这使幽州王帮15个家族没有一个家族完成养猪任务,让幽州王帮吃了个大亏。

  目前【傲视神州】局势主要靠幽州、江州、益州、燕州在带动,其他几个国家比较沉寂。如果【傲视神州】能尽快合区,相信一定能掀起另一番激情。

皇城战
皇城战

  皇位依然是幽州稳坐毫无疑问了,毕竟后期马车难打,逆天战果很难出现。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未来几场国战有点像是大鼎抢夺战的感觉,不知道幽州是否会快点解决与青州的战斗去帮助燕州呢?一起期待结果吧!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这是世界等级第一的人,装备全部升级,人物虽然是12星但也堪比15星的战力。

等级榜
等级榜

  看等级排行榜上,大家升级也都是很努力的,也许是在为今后的合区做准备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静待激情!【战龙狂舞】暗流涌动等待激情 下一篇:家族战:龙啸抬头死亡名册VS霸者风云浅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