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福将】徐幽战火升级 幽州王遭骗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职业指南:大神分析七大职业十四系

  在【猛龙福将】这个服务器,幽州和徐州两大国家打的水深火热之中,不管是国砸还是砍大旗,两国都互不相让。

国力图
国力图

  在【猛龙福将】服务器,幽州从合区至今依旧保持帝国的地位,现国王“Yang丶清晰盎然”也是原国王“Nir丨寻欢”改名而来,“Yang丶清晰盎然”凭借着人数的优势来稳固帝国的位置,然而徐州用高战的优势来和幽州战斗。

  在皇城归属上,豫州王不落空城丶烟火牢牢掌控皇帝宝座。

九州皇帝
九州皇帝

  然而自从4月23号更新完后,家族多出了一个猪副本,这天下午两国开国运仍然是互堵镖局。六点左右徐州国王【男神丶天少】带禁卫军下幽州杀猪,将幽州王城除工作室的猪杀死,幽州王“Yang丶清晰盎然”拉帮派令,接令的玩家寥寥无几,最后只能以所有猪被杀死告终。徐州国王 “男神丶天少”更是在世界频道调侃幽州"你国家没有人拉车,我们只有杀猪"。首日幽州王帮的猪几乎都被击杀,幽州国王也反思没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过第二天,幽州王“Yang丶清晰盎然”立马以牙还牙,号召本国国民下边徐州屠杀所有猪,徐州当天也是损失惨重,新的副本又升温了两国之间的激情。

  徐州惊现骗子家族

  在4月25号夜晚,幽州国王准备收徐州的一个家族“神话丶风凌天下”转国来本国,然后当一切都谈完的时候,幽州国王“Yang丶清晰盎然”也把钱邮到“神话丶风凌天下”家族的族长邮件的时候,该家族突然反悔不转国了,此时世界频道由徐州国王带头刷屏“谢谢欢老板的1800D”。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徐州国王首套140级18星套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时刻保持警惕!御龙在天最新骗术五则 下一篇:静待激情!【战龙狂舞】暗流涌动等待激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