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猛龙福将】幽州与徐州二战持续爆发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猛龙福将】合区后的最大看点就是幽州和徐州之间的对决,最近幽州的国力慢慢下滑,徐州则步步高升,不止是否有一天徐州会取代幽州称帝呢?幽州和徐州两大强国之间的对决,没有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妄下结论。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先来看看帝国幽州从开始到现在依然是帝国,自然也说明了幽州在【Yang丶清晰盎然】的带领下依然强大,世界第一家族也被幽州的【飘渺灬雨雪阁】占领,希望荆州在【Yang丶清晰盎然】的带领下能够依然强大持续下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再来看强国徐州,国力从开区到现在紧挨幽州,是唯一的一个强国,最近徐州的国力也慢慢的升上了,不知道是不是徐州国王砸了18X的缘故呢?徐州现在已经拥有一套18X了,经传闻徐州还会持续出第二套的18X,传闻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中。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王者】国家的那些事 益州大量转国 下一篇:心情故事:【龙啸抬头】你的幸福我买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