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皇图】江州益州暗盟七星潭反目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众所周知,在【九州皇图】青益是盟国,江徐是盟国,4国之间还互为暗盟,可是毕竟见对方都是红名,闹矛盾互相厮杀也都是常有的事。

国力图
国力图

  4月11号22点整,系统国运的时间,在平时青江益徐4国应该一同合作出去砸幽州的车,同时也免不了一些不爱打架的人在七星潭中打boss。今日,江州与益州暗盟之间在七星潭大打出手,引起九国的注意。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大家都知道七星潭里的小boss能有大量的绑银等物品的掉落,使得人人都想占为己有,相互拉怪抢怪的事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可是仅仅只是因为一只小 boss江益两国就能发生如此大的矛盾?依我看来,其实之前就已经有矛盾,都看对方不顺眼,打起来那是迟早的事,但是具体是什么矛盾也就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刚起冲突事时只有两个队伍,可是慢慢的,江益两国看着国民被欺负,都决定放弃国砸直接下达七星潭开磕,九国的闲人当然也都会来此看热闹,暗盟的争斗这是多么引人注目的事啊。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天地九州】荆州终换王 一帝国八弱国 下一篇:【一统千军】现状分析 帝国豫州国战不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