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荆州青州国战 实力悬殊的较量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龙啸抬头】可以说是御龙最老的一个大区,基本格局已定。作为帝国豫州的盟国,荆州国战取胜通常并不是靠自己,而是因为盟国的强力支援,每次国战都是豫州人数远远高于荆州人数,别国玩家也常常打趣说荆州的国战其实就是豫州的国战。

  2015年4月10号晚荆州进攻青州,与此同时,徐州会攻打其盟国扬州,情况对青州十分不利,因为没有盟国的支援,要独自面对荆豫联盟,胜算实在是太低了。尽管如此,青州指挥还是提前上麦部署,积极备战。

  国力榜

国力图
国力图

  国战图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20点15分荆州和豫州一起压向青州边境,面对两国的进攻,青州并没有选择防守边境。于是很多喜欢刷统帅的荆豫国民在狗娃处开始杀人,而大部分国民则左下前往军阳平关方向,谁料大部队还没等到阳平关,玄武已经被提前进入内城的荆州玩家占领,看来青州这场国战打的会很艰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悠闲区服【战龙狂舞】 玩家坐等合区 下一篇:【傲视神州】燕州15x出走 老烈成光棍司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