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国王家族遭遇战徐州胜扬州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御龙在天140名将属性 满值属性是多少?

  4月13日。跨服家族战。同是龙啸抬头国王家族的死亡名册(徐州)和御龙丶散人铁骑匹(扬州)配到一起。可以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二话不说直接开打了。

  论实力。拥有4个15X的扬州国王家族比只有2个史诗12的死亡名册高出不少,也许就是因为这样。让他们甚至没有采取什么战术。以为可以靠板砖破武术。用武力直接取胜。事实上,如果死亡名册也这样简单粗暴,他们完胜是有可能的。但是徐州王岂是头脑简单之辈。在看到是他们的时候。已经决定了战术。直推中路。看着扬州方面,毫无组织纪律,高战散落四处刷人头刷积分,死亡名册小伙伴笑的嘴都合不拢了。国王家族尚且如此,也难怪国力不兴了。最后当然是令行禁止的死亡名册取胜。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帝国青州是否能称霸九州? 下一篇:御龙在天幻化坐骑 150携带等级幻化坐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