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荆州青州国战 实力悬殊的较量

  荆豫联盟的玩家输出很快,镇关守将不到1分钟就被爆掉,随后两国国家点击参战进入王城复活点领取战鸟和大炮,骑兵空军炮兵分西和南方向进攻两大门,不出2分钟西门爆掉,随后南门也跟着爆掉,两路一起跑向金甲将军,防守的青州国民看到豫州和荆州人很多,没了士气最后留守的就是十几个人而已,2分钟爆掉金甲将军,开始进攻内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进入内城后,青州见豫州和荆州人数众多,而己方有没有盟国帮忙,有点自乱阵脚,而指挥也知道这种情况只能咬牙坚持,于是几次拉令召唤国民前来,但是对方人数上的优势太明显,即使拉令也没达到预期效果,反而是自己国民渐渐失去了信心,最后只得放弃了防守,退到王城刷成就,这样可以减少些绑银的损耗,荆豫两国见状也开始刷起成就。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上一篇:御龙悠闲区服【战龙狂舞】 玩家坐等合区 下一篇:【傲视神州】燕州15x出走 老烈成光棍司令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