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最强大象 龙啸抬头豫州未来何去何从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职业排名 羽扇神弓领衔最强职业

  御龙在天150名将属性 满值名将值得拥有

  在金牌指挥天佑归隐后,豫州再也没有哪个指挥能顶替他的位置,每每遇到强劲对手,新指挥经常自乱阵脚,打了很多次败仗,甚至在楼兰中遇到稍微强劲点的对手,都会直接放弃!导致豫州许多人不满,纷纷转国,还有家族之间的矛盾引发了许多争执!豫州曾经风光无限,如今却已经慢慢走向灭亡,从当初的700多万国力如今掉到500多万,如果豫州再不改变策略,那么预计豫州再也保不住本区第一大国的称号!

  原豫州国力

国力图
国力图

  现在豫州国

国力图
国力图

  主力号归隐

  豫州以18星众多为傲, 而如今以‘无心’代表的豫州18星已经归隐,代替‘无心’位置的Sai脸、收了豫州3个18星,原来是一名默默无闻的菜鸟,如今一鸣惊人。在豫州风光了3 个月左右,最近开始打算归隐,听说能接纳本号的几个人都在徐州,而豫州没人敢接收,也许在不久的将来豫州将会改朝换代!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御龙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找乐还是退缩?赢氏集体下新区三阳开泰 下一篇:御龙国王传记 【战龙狂舞】各国轶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