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有特效的称号!御龙在天楼兰奖励国王称号


有特效的称号!御龙在天楼兰奖励国王称号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风云榜之十大神技 银枪神技众多

  上次的天美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可是这次不会了哦,神秘莫测的楼兰奖励终于下来了,跟随小记一起看看他的价值是否值得神秘呢?

楼兰国民奖励
楼兰国民奖励
楼兰国王奖励
楼兰国王奖励
楼兰国王称号
楼兰国王称号
楼兰国王称号
楼兰国王称号

  楼兰占领度排名前十的都可以拿到奖励,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吧!楼兰王者奖励分为国民奖和国王奖,理所当然是国王的奖励比较好啦。


楼兰奖励国王称号

  国王奖是一个紫色称号牌和250个女王金簪(这数字真吉利),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个紫色称号牌,楼兰唯我独尊,很霸气的名字,属性,增加攻击800,生命值上限2000,物防法防500,虽说没有什么暴力率,祈福成功率,移动速度了,但是总体还说的过去,而且还拥有头顶特效哦!。国民奖就显的比较小气了,40个金簪,20D绑银。不过对于后期来说绑银就是爹呐!

楼兰国王称号特效
楼兰国王称号特效
楼兰国王buff
楼兰国王buff

  那么什么是女王金簪呢?他的来源又是什么呢。众所周知楼兰分为两种,打怪和国家对战,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在最顶端有一个楼兰女王,在对战中,只有女王出现并且成功杀死他,在结束后的宝箱中才有几率获得他,那么他的用途又是什么呢?在王城大鼎下方树立着一座楼兰雕像,打开他可以使用金簪兑换物品。物品有淬练装备的中淬,高淬,爆发坐骑需要的坐骑潜能单,紫色装备包,绑银……

  由于能力有限楼兰王者第一名国王和国民,6到10的国王和国民奖励不得而知。这个神秘莫测的楼兰奖励终于浮出水面,大家觉得是否值呢!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yhsrmk)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猛龙福将】现状分析 幽州徐州争霸! 下一篇:御龙在天大区综合盘点:双线六七区综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