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龙域霸刀神话 三国志皇帝击退光辉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藏衣阁进新货 藏衣阁有哪些时装?

  霸刀一个人尽皆知的御龙玩家,跟着他,龙域出了名,龙吟威震也出了名。接下来跟小记一起细数霸刀带领龙域的辉煌事件!

霸刀
霸刀

  ①曾经放话8月20日不和光辉歌合区,我们退服,先不说他能不能代表所有人,但是腾讯妥协了(很多人又会说霸刀明明是托还妥协什么呢!但是我想说的是霸刀这个托打掉光辉一个第一军团对天美有什么好处呢?)

  ②曾经放话合区之后禁卫军带国王大都督12套18星,人家做到了,充分体现了有钱就是任性事例!

  ③合区之后再创辉煌18星数量急剧增加到2位数,一举成为御龙在天18星数目最多的区

  ④前几期3国志被打出局,这不三国志出现皇帝了,人家目标也换了,由原来的不出局变为成为三国志首个皇帝,这不人家也实现了。

  ⑤玩家多次拿700亿和霸刀比装备,但是任何时期,霸刀都处于和一平PK处于不败之地,但是最近一平大神被风情(大道重生)被几刀秒了,不知道号称御龙第一人的霸刀是否也可以做饭呢?

  ⑥首个知道可以砸马14并且成功到达成就的第一人,不知道你们的老大是否也有这个能力呢。

  ⑦传说中御龙在天第一练马速度,一晚上一个新的御龙血统坐骑,一个晚上练成并且成功穿戴的玩家!

  ⑧成功打退了御龙第一军团光辉。

  其中的很多事也只是某些大神可以完成,可是他们却集齐一身,创造了一个霸刀神话,对比我只说一句,土豪腿上还有位置么?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jLvKvt)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楼兰奖励 空的礼包是bug还是玩笑? 下一篇:【潜龙九州】3.23益州VS江州激情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