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萌萌哒女汉子!王侯将相浓妆淡抹丨宝er

  推荐阅读:

  有兄弟四海为家!五城之约活动汇总回顾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谁说女子不如男,古有穆桂英、花木兰,虽然游戏里面的一切是无法和她们相比的,但是游戏里面独立坚强的妹子也是不少的,今天的主角儿【浓妆淡抹丨宝 er】就是一位,当采访到她的时候,和她聊着感觉很开心,很舒坦。完全就是两个朋友聊天一样,而从中聊到的一些东西,也让笔者汗颜。宝er和笔者年纪差不多,但是别人已经是一个小老板,而笔者还在打工维持生计。

浓妆淡抹丨宝 er
浓妆淡抹丨宝 er

  萌萌哒女汉子

  宝儿有一副小女孩的面孔,却有一颗强大的心,性格开朗的她活跃在【王侯将相】,当笔者看到这张面孔的时候,甚至都在怀疑,这可爱的小女孩,真的有那么大了?好吧,女孩子的年龄是秘密,这里就不透露了。

  两年的御龙生涯让宝儿经历了很多,她很喜欢打架,喜欢当女汉子,喜欢这个游戏也是因为各种激情。画面也不错,尤其是女角色,很适合性格开朗的人玩儿。女汉子,这一词为什么会出现呢,据说是男人的懦弱导致的,御龙里面,女汉子不少,或许是为了在游戏里面发泄一些情绪吧,将自己打扮成女汉子的样子。

  其实御龙里面,很容易产生各种情愫。宝儿在游戏里虽然没找到真爱,但是各种兄弟姐妹情谊倒是不少。宝儿当时崇拜的是一个叫郗凌雪的妹子。不知道大家对这个妹子有木有印象。虽然宝儿的国家和郗凌雪的国家是敌对关系,但是并不影响宝儿对她的欣赏,毕竟一个女孩子要带好一个国家,那不是一般的困难啊。

浓妆淡抹丨宝 er
浓妆淡抹丨宝 er

  宝儿的御龙情缘

  坏男人是宝儿的第一个意中人,那时候他们在同一个家族, 刚开始坏男人好像什么也不懂, 在家族老是打字问 。都在忙着升级 ,宝儿就告诉他怎么怎么玩, 然后就一起做主线。 一起跑任务什么的, 越聊越开心。坏男人比宝儿大, 宝儿也一直当他是大哥哥 。他们每天都说不完的话 ,玩的很开心,宝儿生气了坏男人会哄她 ,每天上来都问宝儿在干嘛什么的 。然后有一天坏男人合了戒指, 他们什么也没说 ,就订婚了。坏男人合的钻石金戒指 ,宝儿看见觉得太浪费了,坏男人觉得为了宝儿是值得的,之后坏男人还和宝儿结了国婚 。一直都很开心,但是因为现实有事,坏男人无奈离开了御龙,他已经走了快一个月,宝儿还是坚持在玩 ,因为还有很多朋友在她身边。

  从宝儿的话中可以看出,虽然和坏男人结婚了,但是也仅仅是兄弟情谊。并没有额外的男女之情,宝儿说她也很期待爱情,但是一直没遇到心仪的男生。其实她的要求也很简单,就是合得来,投缘。就可以啦。相信大家都有这样一个感觉,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和一个陌生人有很多话题,但是熟悉之后反而话题很少了,我估计宝儿妹子想要找的就是能一直有话题的那种吧。

浓妆淡抹丨宝 er
浓妆淡抹丨宝 er

  宝儿告诉笔者,其实有一个汉子和宝儿一起玩了两年,他就是现在江州的大都督【FtG丶稼宝宝gg】宝儿和他相识的过程也挺喜剧的。

  他们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咳咳,那是一场美丽的邂逅……咳咳,是这样的,初次相遇是在一场家族战中。俩家族的人匹配在一起,当时【FtG丶稼宝宝gg】一直追着装备不好的宝儿杀,宝儿生气了,就躺尸和他说话。应该是不打不相识吧,俩人聊得挺欢脱,而当时宝儿在家族里面也没什么相识的朋友,他让宝儿转国一起玩儿,宝儿就答应了。每当宝儿被欺负了,他总是第一个上的。如同一个大哥哥一样保护着宝儿,然后就一直玩儿到了现在。而一般人对于一直杀自己的人都是有很强烈的仇视心里的,从这里也能看出宝儿的乐观性格。而宝儿也说,她也会生气,但是也不过也就一两个小时,时间一过,还是乐呵呵的。

浓妆淡抹丨宝 er
浓妆淡抹丨宝 er

  萌妹子的御龙趣事

  宠物猪刚出来的时候,宝儿有一次去其他国家偷猪,而当时有一个其他国家的玩家也在偷猪,身后还屁颠屁颠的跟着一个小花猪。她当时不知道那是宠物,于是就点啊点啊,怎么都偷不到。后来才知道,那是别人的宠物,直接把宝儿郁闷得不行。但是每次想到这些事儿,都是开心的回忆啊。

  宝儿说喜欢《御龙在天》,是因为里面的激情,打架,砸车什么的。不过现实中的她可是一个标准的乖乖女,宝儿的一身紫九都是她自己花钱砸的,但是因为她自己不会砸。所以准备好材料让家族的朋友帮忙。平时宝儿在国频很活跃,常常跟大家聊聊天。卖卖萌神马的,虽然有些暴力,但是也是萌妹子一个不是么?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pPBhTb)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心情故事:落花雨是你飘摇的美丽! 下一篇:御龙在天心情故事:曾经的辉煌和堕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