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楼兰奖励 空的礼包是bug还是玩笑?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藏衣阁进新货 藏衣阁有哪些时装?

  楼兰是御龙的一种新玩法。出现的比较晚,但是很快引起一阵热潮,究其原因试什么呢?那就是如果你是6星进去加上天梯系统的平衡和花费银子购买给力状态可以完虐一个9星,9星体验12星,12体验15星,以此类推。状态分为1D2W血攻防,2D5W血攻防,5D8W状态。而且如果你所在的阵营赢得了胜利全额返还购买费用。也许这才是令人疯狂的事情吧,不花钱体验下一等级!

  现在的楼兰出现了楼兰占有度,和三国志一样最后会结算一次,占有度越高,最后的奖励越好。

  最近楼兰也结算了,第一是绿色奖励2到5黄色奖励!许多玩家兴奋不已,付出那么多终于有了回报,怎么能不令人兴奋呢。这不高高兴兴的领取奖励,右键打开,这一切的一切看似非常正常,可是突然傻眼了,竟然是一个空背包,有的还显示背包不足但是明明有那么多空位置。这究竟是不是天美又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还是一个新的BUG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正如一首歌所唱;为什么付出那么多,最后却感到悲伤难过!

  (叶子猪福利:御龙在天高级新手礼包BTNLKAAAAwhvWAxW)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潜龙九州】豫州楼兰连胜 因为有你! 下一篇:御龙龙域霸刀神话 三国志皇帝击退光辉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