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时装加成突破天际!御龙史上最牛逼时装

  推荐阅读:

  叶子猪最新整理:御龙在天全副将属性一览

  御龙在天羊年穿什么?羊年应节时装推荐

  羊年到了大家过得如何?现实生活和游戏一定要分开。过完年该工作的工作,该继续玩游戏继续玩游戏,但是土豪大家知道都在干嘛吗?咳咳,好了有点跑题了,这个可不是研究土豪的,这个是研究土豪的时装的,对没错是研究时装的。

  倚天游龙我要是介绍了大家得骂死我。随便一个玩家都可以玩出来的。

  现在土豪都是穿什么天马战凯,天马神凯,灵羊战凯,灵羊神凯的,这我就不提了。穿的人太多,不新奇

  现在都是有颜色的时装,现在土豪是越来越多了。

  蓝色加强的时装,怎么样加的不少吧比九鼎铠还高得多。

御龙时装
御龙时装

  呵呵,黄色的加成为12,12,16穿上这个已经是实属不易了,现在的时装老区应该是5D7天的价格,想合成黄色还是精良的好运气的话呢,直接5件白色就成了也就是25D左右,但是假如合成为蓝色的怎么办呢?蓝的和蓝的才可以继续向上合成那就不是加法的问题了那就是次方的问题了,在这就不和大家提了,怕伤我们这种屌丝的心。

御龙时装
御龙时装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多事之秋!【王者天下】荆州国王轮番坐 下一篇:千钧一发!【龙啸抬头】荆州护国寺险失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