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多事之秋!【王者天下】荆州国王轮番坐

  推荐阅读:

  【王者天下】荆州再动荡 18X大神杨杨卖号

  王者天下三国鼎立分崩离析?荆州大震荡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荆州现在正值多事之秋,原因是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国王多次更替。鬼厉-杨杨-铁衣-拉灯,这段时间已有4位国王,多少有让人无所适从的感觉。

国力图
国力图

  但根据叶子猪记者的调查,荆州内部人民并不对国王更替频繁而感到担忧,究其原因还是相信荆州自身的实力。而且就在上星期五,荆州在中立跟豫州死磕8小时,第二天又跟幽州大战到凌晨3点,让我们看到了荆州还是那个荆州,王者天下仍然是三国鼎立,即使荆州现时国王频繁更换,但荆州强国底蕴令到想乘虚而入的敌国无功而返。

荆州官员
荆州官员

  常言道,民强则国强。荆州国王频繁更换,荆州还能迅速稳定并形成强大的实力,这不得不说,【王者天下】的荆州国家凝聚力是多么强大,荆州国民可以说是御龙在天所有国王都梦寐以求的国民。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小技巧20条 老手都不一定知道技巧 下一篇:时装加成突破天际!御龙史上最牛逼时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