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抬头】暗盟之间的较量 荆扬国战

  然而刚踩到荆州圆盘1分钟的时候内城的朱雀玄武已经被扬州爆掉,爆掉的原因是扬州部分人在国战没开始的时候进入王城,国战开始后进入内城,扬州的国民不愧个个老奸巨猾,这场国战在没有盟国豫州的帮助下估计荆州很难防守成功。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5分钟左右金甲将军被爆掉,扬州国民直接点击参战进入王城。荆州的防守丝毫不能阻止扬州前进的脚步,也许荆州人实在是太少了,后来豫州部分人来支援荆州,格局有了些改变!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荆州和豫州部分国民跑进内城,在大地图上可以看出,黑点(代表敌国玩家)比蓝点(代表本国玩家)多很多。胜算很难说,豫州目前来的是少量人并不是大部队过来支援,两个盟国之间的强弱现在就可以看出,扬州可以不费一点力气把荆州打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上一篇:NPC春节晚会特辑 为爱岗敬业的NPC点赞 下一篇:【御龙王者】局势分析 140封印暗流涌动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