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情人节各区花榜一览 飘花9999吓呆小伙伴

  20150214,传说的情人节,腾讯当然要举办活动啦,你们懂得!

  1、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当日鲜花榜达世界第一且达到1999朵鲜花的玩家可以获得 “日月骦宵兑换令牌”(未绑定)*1,永久灵羊神铠/灵羊神羽(未绑定)和紫色称号30天。

  注:“日月骦宵兑换令牌”可在王城“物品兑换管理”NPC(坐标632,526)处兑换一个无时效的“日月骦宵坐骑时装包”(未绑定),开启可获得日月骦宵坐骑时装(30天)一件。

  2、活动期间,本服务器内当日鲜花榜达本国第一且达到999朵鲜花的玩家可以领取紫车经验牌(绑定)*2、永久灵羊战铠/灵羊羽裳(未绑定)和紫色称号30天

  对于为博佳人一笑的机会,众土豪大神怎么可以放弃呢!这不晚上九点龙啸的花雨就开始飘了,青州徐州抢花榜第一,青州990——365——1001——6666——365——365——365——1314最后以38196朵收尾,反观徐州一鸣惊人,前面不知道刷了多少最后直接9999——9999——9999最后以46549直接反超成为九州第一!徐州的玉麒麟更是嗮出30WRMB准备刷花,但是内幕究竟是什么就不得而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土豪有钱就是任性!110物攻120法攻 下一篇:御龙好国王新年发“年终奖” 你领到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