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150坐骑幻化强势出世 幻化效果掉渣天!

  推荐阅读:

  叶子猪新春狂欢活动 喜迎羊年送好礼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一月份时事焦点

  150级携带等级的坐骑将开启“坐骑幻化”功能,可以将坐骑自由幻化成狮子、豹子、狼、高级马、神秘野兽的外形,并获得特殊专属技能。(130级携带等级和更低等级的马匹将无法使用“坐骑幻化”功能。)

  最近更新出来的坐骑幻化一直令无数玩家向往,但是见过幻化坐骑真面目的玩家还是寥寥无几,而且一个坐骑幻化的价格也是被炒到了几百D,接下来跟随小记一起看看坐骑幻化的庐山真面目!坐骑可以幻化成马,狮子狼等等小记也仅仅见过地狱马和豹子!现在已知的来源有380礼包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最近又出现了新的坐骑时装白虎韧性(抗重击2000),刚毅(抗暴击2000),跳跃(移动速度增加60)。撕咬(附加流血伤害5%),嗜血(击杀玩家后吸血1%)。来源珍宝阁!

  珍宝阁方法:积分珍宝阁初始有二个宝匣,每个宝匣内都将售卖一件商品。可消耗100积分永久开启一个新的宝匣,最多可额外开启四个宝匣。(10积分=1Q币}

  珍宝阁所售商品每16小时更新一次,每人每次更新得到的商品均不一样。玩家也可消耗10积分,一次性更新全部已开启宝匣每次更新(也就是1QB),只可购买其中一件商品而且珍宝阁的奖品也是琳琅满目(十二星封印,日月孀宵,十二星十五星强化轴,黄金武器源,紫色副将,十二或十一限时保护,五等石头,青瓷,六等铱星符,碧泉石,坐骑幻化)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幻化坐骑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无敌镖车被爆 这年头无敌都不无敌 下一篇:御龙土豪有钱就是任性!110物攻120法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