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千秋霸业】扬州九鼎梦碎 青州破局

  推荐阅读:

  叶子猪新春狂欢活动 喜迎羊年送好礼

  叶子猪整理 御龙在天一月份时事焦点

  【千秋霸业】服务器在双线十区里属于最后几个区,虽然70破封被延迟了几天,但是现在也进入了120封印的阶段,相信不久也即将迎来120破封了。

  等级方面,青州和徐州相对占了优势,等级排行榜第一页几乎都是青徐两国的国民。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扬州从开区至今一直是帝国,皇帝的位置也从70破封后从荆州手中抢夺后,虽然被青州宣过皇城,但是还是被扬州的国民守住了,由此可以体现扬州国王的统治力和扬州国民的服从力是相当的不错!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作为扬州老对手,从70封印和荆州结盟抗衡扬州势力,尽管在后期荆州国王宣布退隐,但是荆州部分抗扬势力纷纷转到青州,给青州国增添不少的战力,即便在2月7号 青州宣扬州皇城,没有被打下来,但是青州一直坐稳帝陵十二的控制权,扬州王帮也多次宣帝陵十二的控制权,但是也没打下来,这一系列也表现出青州国民的战斗力虽然不敌扬州,但是青州王帮的战斗力要比扬州王帮的战斗力略胜一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九龙逐鹿】帝国益州巧开国运避开国砸 下一篇:御龙无敌镖车被爆 这年头无敌都不无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