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群雄争先】豫州再度夺皇称帝 欲夺九鼎

  推荐阅读:

  你闪我躲!御龙在天趣味新副本石兵八阵

  检验水货的标准 战斗力出现是好是坏?

  自从“铥铥”多次喊话要退服之后,直到现在,在【群雄征先】这个服务器之内,已经看不到“铥铥”这人的踪影了。

群雄征先国力图
群雄征先国力图

  豫州新任国王可所谓是财大气粗啊,自从在前任豫州国王“铥铥”那里接手后,豫州的实力飞涨。现豫州国王【笨笨de蓝本哥】先是大手笔的招兵买马,在把荆、江、徐这三国合到自己的国家,这一举动使得原本国力第二的豫州迅速重返帝国之位,现如今的豫州不单人多了,战力也丝毫不落后,原本和青州的厮杀是处于弱势,现在可所谓是不分伯仲,这种种迹象足够说明豫州新王的心思没有白费,虽然豫州由于换了国王而丢失的洛阳城的控制权,但是豫州新王也丝毫不怠慢,带领本国兄弟重新夺得了洛阳的控制权。

皇城战
皇城战
皇帝
皇帝

  作为豫州的死敌青州来说,豫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对青州的打击甚大。原本青州从豫州那里夺得的帝陵12控制权,现如今重新被豫州夺回,想必青州国国王“best灬七杀”也在做谋划再度从豫州手中夺得帝陵12控制权。

本文导航
上一篇:你闪我躲!御龙在天趣味新副本石兵八阵 下一篇:【天空福将】徐州圆梦皇帝 荆州虎视眈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