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姐妹的游戏人生 现实到游戏再回现实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蛇蟠阵是什么?御龙新副本石兵八阵猜想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句普普通通的话语一般都是在男人的口子说出,但是谁又知道女人一样能有这样的豪迈。

  梦雪、秋萍、巧鑫他们3个从小一块长大,每天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泡仔,读同一所学校,就像亲姐妹一样,应该说比亲姐妹还要亲。

  高中毕业,她们又都一起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刚进学校不久,她们的名声就传遍了学校的各个角落。感觉很奇怪吧,为什么要这么说?

  在小的时候,她们经常被同学欺负,所以他们一同去学习了空手道,现在可个个都是高手哦。进学校的第一天,她们就见到了一对情侣在那吵架,而那男的可能冲动了点打了那女的一巴掌,充满正义感的她们肯定看不下去,痛扁了那男的一顿,当时可把全校的学生都惊呆了,她们的举动很快的就传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经过这事,学校的很多女生甚至是男生都把她们当成了大姐大,只要被人欺负了就会找她们出头,当然她们也是很乐意帮忙,所有人见到她们也是敬而远之,于是学校也给他们取了不少外号,如:“魔鬼三姐妹”“传奇三姐妹”等。

  别看她们都是女汉子,美貌可也是倾国倾城,追他们的人可是排成了一条长龙,但她们都没放在眼里。直到有一天,梦雪遇到了一个自己喜欢的男生,一下从女汉子变成了一个羞涩的小女孩,他是学校的大帅哥清风,我们都叫他“风”。

  一开始,梦雪没有勇气去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偷偷的暗恋着他,但是作为她从小一块长大又形影不离的好姐妹怎么会不知道她心里想什么呢。

  一天,在学校的走廊上遇到了风,梦雪便停下了脚步看着他从身边檫肩而过,巧鑫和秋萍见梦雪害羞的表情笑话起她:“哎呦,梦雪思春了哦。”梦雪害羞的说:“是不是好姐妹呀,你们还笑话我。”

  为了帮好姐妹泡到这位大帅哥,秋萍和巧鑫瞒着梦雪偷偷的调查风的一切。

  姓名:清风

  性别:男

  兴趣爱好:喜欢做运动,是学校篮球社的队长,可是休闲时间的时候最喜欢玩网络游戏,目前在玩《御龙在天》这款游戏。

清风
清风

  秋萍和巧鑫把调查的结果告诉了梦雪,3人决定一起玩《御龙在天》,走进风的世界。

  初步御龙,他们分别起了3个特别的名字:秋萍——霸王花,巧鑫——玫瑰花,梦雪——茉莉花。这3个名字分别代表了他们3人不同的性格。

  她们玩御龙的事情并没有告诉风,梦雪只是想默默地看着,而秋萍与巧鑫可是疯狂的玩了起来,到处杀萌萌,玩的是不亦乐乎,并一起创建了一个只有3个人的家族——三姐妹花。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最让人关注的就属篮球赛了,看着风在场上威风的样子更是让梦雪着迷,但风并没有注意到有一个女孩一直关注着他。

  风赢得了篮球比赛,本来应该是欣喜若狂,可是并非如此。在游戏里,他不仅是一个玩家更是带领着一个家族的家族长,最近一个家族一直对他们进行打压,看着兄弟们被欺负,让他很是懊恼,这些事梦雪一直看在眼里。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渐成乱世!【傲视神州】大手轮番中立PK 下一篇:皇城谁属?【舍我其谁】荆扬皇城争夺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