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渐成乱世!【傲视神州】大手轮番中立PK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蛇蟠阵是什么?御龙新副本石兵八阵猜想

傲视神州国力图
傲视神州国力图

  【傲视神州】从开区至现在也是经过三次合区而来,而今也150封印很久了到1月29日也要破封印了看来又是一场激烈的角逐啊。

  现在看看帝国幽州,虽然“无限”没有当王了也依然是帝国,国力也是依然强大高战更是越来越多,看来一个国家换了个国王只要人还在依然是实力不减当年呀,在封印期间当然是很无聊的,但是就在19号当天也是发生了一场激烈的国砸,对于其他国家而言幽州可谓是猛虎下边砸车那当然是不在话下很快就可以砸到王城镖局,不过当时就在无限的一个禁卫军令下结束了这场战斗,然而并没有结束就在当天下午幽州开国运荆州来报仇,果然是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也是砸了幽州的十几辆镖车在此强大的幽州看来能被砸几辆车那也是耻辱啊,何况是砸了十几辆呢,看来后面会有更激烈的斗争了

  “馒头”刚开始拉的第一辆车被“血哥”偷袭,之后当然是不服气了祈福镖车无敌然后诱敌下边砸车,“馒头”将没有换的白色镖车拉倒边境然后幽州立马带大部队下边想砸没馒头的车,结果刚碰到车发现一直免疫才知道“馒头”镖车无敌没办法只好回去了,这完全是对幽州一个很大的挑衅啊发现有这个无敌的镖车真是很赞,可以各种挑衅敌国还砸不破车呢?丽儿经常这样嘲讽人家不知道你们试过没?

  现在【傲视神州】服务器有三个18星,在22号上午就来了一个轮番PK让九国玩家大饱眼福那场面可激烈了。

  燕州的“老烈”对阵益州的“拽爷”,在一场激烈角逐下“老烈”败下阵来不知道是装备没有“拽爷”好还是怎么的,估计肯定也是不服气的。

  其实大家很想知道的是“嗨起”为何归隐了吧,到150级封印期间估计没事的高战肯定是在七星坛泡着了因为里面的奖励的确是颇为丰富那么为了抢怪打起来闹矛盾那肯定是常有的事儿了,“嗨起”为此也对本国家族进行多次调停,但是结果却不尽人意本来“嗨起”也是接着“淡然”来管燕州的,既然现在这样他也是没必要再管下去了,由此宣布归隐,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归隐,反正燕州是换王了。

傲视神州皇城
傲视神州

  2015年1月24日也就是前天才打完皇城站看来江州还是实力不如幽州没有拿下王呢,丽儿是很支持江州的毕竟我也是江州的呀,希望能好好发展最终取得胜利。

傲视神州局势
傲视神州局势

  1月26日有2场国战,豫州跟江州也原本是暗盟估计也是互刷了,比较有看头的就是益州和幽州的国战本来就是2个有仇的国家,就看江州是不是会放弃国战去帮助益州了,有了盟国的加入才有看头嘛。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马类大百科之各级马外观一览 下一篇:三姐妹的游戏人生 现实到游戏再回现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