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桃园胜者】大地震!18X大神任性删号?

  推荐阅读:

  矛盾激化!【桃园胜者】十七军转国荆州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随着无心大神的退服,月光无心之恋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许多人都在回念他们那完美的爱情 当初的1V八局面可谓空前绝后,但是任何东西还是挡不住时间的流逝!

  还有的人在回念光辉和霸刀的爱情,但是随着光辉账号的出售,这段恋情也走到了终点,一国拥有两位数的十八星大神这实力一点都不是盖的,这场面也可谓人山人海。几次皇城战也是空前绝后的精彩

  现在又一段完美的爱情也画上了句号,随着苹果的退服,无情有变为了单身!

苹果
苹果

  自合区以来,桃园就变为了御龙的焦点,无情与苹果的荆州王城之战就一直占据着人们的眼球,无情上王,苹果上王无情再次其上王谁才是荆州的霸主两人争得头破血流!最终苹果背井离乡,远赴益州夺取了益州的国王。

  到现在已经不是苹果和无情的战争,也不是两个帮派的战争,而是关乎两个国家的荣辱!为了打压苹果,寻龙砸起了十八星,但是苹果却毫无表现,没有跟上一起砸一直表现得默默无闻,随着消费榜的进行,前几天苹果也还是一直低调,消费一点都不引人注目,直至最后一天还没有动静,人们不禁想象这么好的虐荆州的机会苹果就这样放弃了吗?你们猜错了最后五分钟,苹果直接够买1500个完美,1600个高等,瞬间秒杀了寻龙的第一,既砸好了十八,又完美的甩了寻龙一个耳光,甩了荆州一个耳光!果然是一鸣惊人!

  自苹果转益达之后紧接着开始了漫漫的皇城战之争,但无奈荆州高战云集,益州一直都不能很好的占到便宜,家族战寻龙家族VS苹果家族一直都是人们的焦点,谁输谁赢更是成为了人们口的谈论语,最近的家族十强争霸赛双方一直打的热火朝天,但是结果对于苹果来说都是不尽人意的!挨打久了总会有人有负面情绪,各个家族直接摩擦不断,最近又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事件,抢BOSS,为此两家族在帮派直接开骂,成为了一个导火线,益达分裂的导火线,事情的结局已经浮出水面,苹果大神删号退服,十七军转奔死对头荆州!就这样,一代新生大神苹果退服了!有人说抢BOSS是他为自己退服找的一个理由,不想被别人说自己被打退服,但是无论如何御龙又少了一个十八星,少了一个高富帅,少了一个土豪!

等级榜(前)
等级榜(前)
本文导航
上一篇:矛盾激化!【桃园胜者】十七军转国荆州 下一篇:【龙啸抬头】幽豫国战 实力悬殊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