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这货是黄金副手?御龙在天五行装备再现世

  推荐阅读:

  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桃园胜者】大地震!18X大神任性删号?

  现在的御龙,黄金武器,黄金衣服已经屡见不鲜,没有一点新鲜感,但是黄金副手你见过吗?黄金武器,衣服暴击和百分比都有所加成,但是黄金副手却无任何加成,因为此黄金非彼黄金,这是一个五行的副手装!

“黄金副手”
“黄金副手”

  除了装备后面加了一个【金】以外,在装备属性栏也有一个五行激活,五行装备在御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五个月之前就在御龙冒了一下泡,然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当时不禁猜想是BUG还是御龙的更新后遗症。现在有出现五行装备是否还是BUG,后遗症,还是真的即将出现在御龙在天的版本中呢?

  如果真的出现在御龙中,那么五行装备加什么呢?金木水火土?应该可能性不大,因为八卦已经出现了N久了,想到这儿让我们不禁猜想是不是观念已出,但是还是无法更好的适应御龙呢?相信官方一定会给一个完美的解释,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国王不易当!傲视神州18x国王一周游 下一篇:成王败寇!【桃园胜者】皇帝巅蜂丶无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