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王者】今生丶来世续家族的点滴

  最后一位奇怪的人物号称打架好手,绝对的家族好战分子,你不死,我死,你不安全,我不安全,看谁更难熬!听说昨天打架又高了500多D银子,不知道今天有木有高哦?

今生丶来世续
今生丶来世续

  大概的高战已经介绍的差不多了,当然还有其他的高战没有介绍到的,但是家族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向强大,走向辉煌,只不过高战是前面的炮灰带领后面的炮灰一起做炮灰,都有困难的时候也都有欢乐的时候,当大家都欢聚在一起的时候,无论与否都是最好的,或许有一天有的炮灰会离开,但是那份情缘却会留在大家心里,御龙之路还有很长,等待我们的生活还有好多,也许丰富多彩欢乐无比,也许暗淡无光悲伤离合,但是大家能一起走过,面对过,就不会有遗憾。今生丶来世续,加油!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跨服家族战报道:龙啸VS潜龙巅峰对决 下一篇:玩家细说御龙在天 御龙大事件之开门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