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皇城争夺战!一统千军豫徐大战一触即发

  推荐阅读:

  御龙大神玩家研究报告:星辰宝石实用性

  御龙美女玩家专访:龙啸抬头徐州婆娑彡

  在2015年1月13号,【开拓千军】和【神龙一统】两大服务器迎来了再度合区,合区至今也有一星期有余了,各国的情况也基本稳定下来了。

一统千军国力图
一统千军国力图

  帝国—豫州—【呦丶开心】—隶属神龙一统

  普国—徐州—【冲锋陷阵】—隶属开拓千军

  普国—益州—【漠丨宝宝】—隶属开拓千军

  普国—燕州—【天之雨哥】—隶属神龙一统

  普国—幽州—【低调得小哥】—隶属神龙一统

  弱国—扬州—【若相惜天命】—隶属神龙一统

  弱国—青州—【Fly丶炫华丽】—隶属神龙一统

  弱国—江州—【寻你丶风流一世】—隶属开拓千军

  弱国—荆州—【忠义gg】—隶属开拓千军

  九个国王,神龙一统拿到5个,开拓千军拿到4个,两大服务器可以说都保住了一半的王位。

  对于合区后的帝国之选,豫州已经是无可否认的事实了。帝国在御龙在天里是权位的象征,故有云一山不容二虎,要想保住帝国宝座还是需要一定的实力。徐州在合区后成为第二大国,和帝国之间的火花更是合区的看点,豫、徐两国在合区之前已经结下了很大的梁子,两大国本是各自服务器的好战国家,合区后,豫、燕结盟,徐州1V2的局势更是给本服务器带来了更多的看点。

一统千军局势
一统千军局势

  在全新的一统千军服务器,豫州首先集结下达徐州,一路拔掉边境和王城大旗,徐州集结之后,豫州离开了护国寺,压向了徐州边境。豫州开始优势明显,在战斗进行了1小时后,徐州慢慢挽回了劣势,随着家族任务的开始,双方进行了第一波暂停。在此期间,幽州拔掉了豫州的边境和王城大旗。9点半,徐州下达了豫州边境,围拢边境传送官展开了战斗,在徐州进入楼兰战场之后第二波暂停,下一波的战斗立即展开,豫州边境上演了漫长的战斗。这场战斗也预示着一统千军的走势,豫徐大战成为本区最大的焦点。

本文导航
上一篇:千秋霸业青州对战扬州 谁会笑到最后? 下一篇:五大神话级人物 铁打的御龙流水的大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