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狭缝生存!【御龙王者】炫舞雀豪情传记

  推荐阅读:

  抢boss引发帮派矛盾 大神是否还要boss?

  暗流涌动!御龙【九州皇图】一天换两王

  六月暖暖的夏日,十二宫因为现实的朋友一起,进驻到了御品真龙这个新区的扬州帝国,镇守边境。而与此同时,豫州一个小角落诞生了一个御品真龙后期的小强,炫舞工会的小豪情。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御品真龙】在扬州狼族号称跑区王的带领之下,也是顺利拿下王城,但是总归是要跑区的,十二宫依然坚守着边境,终于有一天,豫州变为弱国,十二宫转入了豫州,从此开始结识了这一个新的国王,依稀记得当年转国的时候是那么的平淡无奇,或许豪情早已经忘记十二宫这个家族是如何转到豫州的,那时的转过费也报了很久才报上,那个时候的豪情或许可能只是想到十二宫也许只是个小家族,没什么可以依托的,只是没想到十二宫一跟就跟了半年之久。

  下面开始我们的豪情故事:

  从【御品真龙】结识这位小豪情开始说起吧,或许那个时候因为他的豪情,跟着他一起开始征战天下,征战三国志。依稀记得那个时候他有一个好的指挥叫剑南,而剑南的指挥能力也是很相当的,记得当时荆州的帝国,而荆州也是高战云集,做为豫州的王,豪情也是费劲心思收了很多的家族,豫州的战力也是不断的增长。在【御品真龙】,豪情作为第一套十二星也有一定的震慑力,但是,110左右的时候因为荆州三国志被带的原因,国力一般,但是作为【御品真龙】的老牌国家也是顶住了很多的压力。

  最让人骄傲的就是【御品真龙】豫州守鼎,荆州因为国力的强盛,其他几国的鼎随便拿拿,而每次到了豫州最后一个鼎,就成为九鼎公的时候却总在豫州的王城,大鼎被击爆,九鼎归一的梦想,四次都成为泡影,最后,荆州也没能完成九鼎归一的梦想,随之流传一句话:【御品真龙】守鼎哪家强?找大象!而如今大鼎已经丢了三次了

局势
局势

  可惜好景不长,随着时间的推移,俗话说,天下大势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御品真龙】三区时代的到来,给予【御品真龙】一个重创,本来底子很厚的荆州却在一夜之间分崩离析,而青州的魔帅也奔到新区,【御品真龙】的王者,再次剩下了小豪情一个人,苦苦支撑。

  在此期间,豫州经历了御龙号称最黑暗的历史。对手夜风流,在带过来的老本家族,第一场是夜风流的胜利而告终,但是还没有演变的很激烈,而在此期间,夜风流那边做出了一个不该做的决定,开红杀人,至此,矛盾大为升级,然后第二次的王城战,被豪情拿下之后,豪情也开始疯狂的反扑,而至此矛盾越闹越激烈,夜风流的老本家族也被打的所剩无几,很多人已经没有能力再待下去,随着卡王城时间的推迟,夜风流从外调度大批家族的进入,甚至于买高战,认靠山,最终积攒了大批的势力,虽然豪情也积攒了很多的势力,但是因为势力还是比较单薄,第三次的王城战最终输。至此,豪情出现了国家大规模的迁徙。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几乎所有的炫舞势力,因为猜测要打三国志,而全部迁徙江州,但是这个决定或许也是一个错误,而导致在迁江州之后,江州虽然势力刚开始与豫州相当,但是因为外来户加上豪情长时间的不在一段时间之后,江州很多人严耐不住当初自己的誓言,而离开江州,投奔他国,至此,江州国力不断衰退。

  而因为豫州的的内乱之后能够稳定,国力也是稳定了下来,炫舞丢失的大部分人也安心留在了豫州,不久前豪情的回归虽然带动了江州的部分发展,但是因为很多人已经失去当初的信义,江州虽然有起色,但是起色也不是很大,而剩下的家族也只剩下几个从豫州带来的家族,而三国志本期因为策划的原因打的也是比较一般,不知后面是否会有三国志的新政而影响到其他两个被流放的扬州残余势力国,青州和幽州,如果有新政,或许江州可能会从中得利,强大起来。

国力图
国力图

  豪情也只是一个八零后,纵观其历史,也只是在夹缝中求生存,也许每个人现实都有事情,而事情也会影响游戏,甚至国家,扬州的解体也是因为三万的跑区,轩少的退服,而三万的再次回归,也只是带领幽州被流放两次三国志,没有任何作为。再有名的国战大咖也不过是一个三国志历史的小配角。

  小强的生存,小强的生活,国家也有小强的精神,【御品真合区之后唯一剩下的一位国王,而【御品真龙】所谓的一直相伴的人,你们又去了那里?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近期合区预测 老区可能还需等待 下一篇:千秋霸业青州对战扬州 谁会笑到最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