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玩家盘点:那些“胸残”的御龙外形

  推荐阅读:

  邀好友共赏“五城之约” QB周边送不停

  【霸者风云】新局面 三足鼎立激情犹在

  电视剧《武媚娘传奇》在被叫停4天后,于2015年1月1日起恢复播出。不过,复播后的《武媚娘》却变了风格,从“满屏尽是白花花”变成“满屏都是大头照”。剧中一众美女胸部镜头全部被剪,画面仅呈现远景和肩膀以上的近景。

  众所周知,早在很久以前,游戏圈就迈入了各种大波妹子宣传策略,无论是同人周边“波”还是美女原画“波”,均以让人不可置信的尺寸挑战众多玩家的“极限”,胸残指数N颗星。当然宣传是一回事,游戏里实际看到的是另一回事,比如国服剑灵中的妹子就被穿上了秋裤或者打底裤。让大家总感觉打开方式不太对。

  其实御龙中的妹子。也是很有料的。不管是装备还是时装,全都是波涛汹涌。只是大家平时容易忽略而已。虽然御龙的美工大大节操疑似不保,还是由衷的对他们说一句:赞!

御龙在天外形
御龙在天外形
本文导航
上一篇:亮点自寻!【潜龙九州】益扬激情国战 下一篇:御龙合服情况汇总 那些年一起玩过的大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