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战报:【御龙王者】江州重振雄风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在整个的战斗中,江州国民再次拿出了自己的勇气和毅力,在拿下城池后,士气仿佛进而高涨,或许还会应验一句话:弱国也不一定会一直弱下去,而强国或者帝国也会在一夜崩塌。

  江州国力日渐的上涨,虽然很少,但是也是有成效,而且随着灵儿之殇中灵儿太师的归来,江州一定会越来越强力。而下面的小国却一日难得一日,是因为国王或者国民的玩乐?还是因为别的呢?王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或许大家心中都是同样的目的——找一个好的靠山?我们也无从得知。每一个国家的国民都希望自己国家强大,在外面更有脸面,就如青州,也或者如现在慢慢崛起的江州。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元旦也过去了,马上将要迎来新的一年了,御龙的生活也接近一年的尾声,在新的一年里,作为自己国家的国民,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放弃希望,在御龙跨年之月,为自己的国家和生活,打造一个全新的御龙生活,搞好装备去追逐梦想,或者穿上漂亮的时装,欢欢喜喜过大年,御龙生活有你有我有他,才会更精彩。你,还在等什么?跨年之月,让我们的御龙生活更精彩吧。

[编辑:懿米粉]
本文导航
上一篇:传奇家族怎样炼成?天地九州荆州国王家族 下一篇:区服资讯:雄霸天下荆州大都督扬言欲篡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