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龙啸抬头豫州军团PK九州皇图军团

  推荐阅读:

  静海生波!【龙啸抬头】FZ家族空降徐州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1月6号【龙啸抬头】“光明集团12”,国王帮部分家族以散人方式报名参加,参加此战的要求必须12星或者以上的参加,因为报名人数有限,对于对手龙啸指挥很明白对面有很多18星,所以这次报名只要强力号。本场对手是九州皇图的【浅浅最美】军团。

  19点20分,帮派成员相互鼓劲,希望能赢取本场胜利。

  19点30分报名成员开始陆续进入战场。

  刚进入战场的时候,打开地图查看下敌方人员,可见密密麻麻的黑点铺满在城内,可见此战有多么难打。

  刚进入战场,指挥命令众将士买去800金子的状态,买好后跑到木桥岸边不过桥,旗车也一样不过桥!等大部队陆陆续续跑来后,指挥喊到集体输入268 198坐标,这样大部队开始在该坐标输出城门!很快不到2分钟的功法大门成功击破南大门直奔内一门!

  指挥喊道:不输出BOSS先到达内一门的成员开始输出内一门!很快打爆内一门,第一波部分人员进入内一门。指挥让内一门的人员躺尸,其他门外的人员安全一波重新打门,就这样进入内一门后开始拆建筑,很快内城的建筑全部拆光。敌军没有了状态虽然人很多,但是带有状态的攻击方占有绝大优势。

  建筑拆完指挥命令大部队开始群攻BOSS,防守的敌方成员奋勇抵抗,最后BOSS还是被赶到了内一门里面,这样开始运送旗车,刚开始运几次全被防守方打爆,后来指挥采取放弃一边旗车吸引火力,另一旗车快速开到旗点,这样成功插上大旗。BOSS不在是无敌状态,大部队蜂拥内一门,一波一波的进入内一门。

  进入内一门的成员开始输出孙坚,很快孙坚成功爆掉。

  小编总结:这场三国志豫州以少敌多取胜,主要归功于豫州人民的团结和指挥的精彩指挥!而敌方成员败了,既然以多压少优势很多,最主要因素让对方拆去了建筑导致自身状态消失,这样脆过于对手,导致大家没有了军心!

上一篇:白虎战区1月8日秘宝城谁属?大势力瓜分 下一篇:天地九州三国志开疆辟土 对抗龙吟幽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