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三国志战报:【御龙王者】江州重振雄风


三国志战报:【御龙王者】江州重振雄风

  推荐阅读:

  叶子猪独家策划:御龙在天2014年度盘点

  御龙禁卫军哪家强?龙吟幽州VS九州青州

  战场硝烟滚滚,各种势力的交错斗争,也使得战争更为猛烈,作为原来【御龙王者】名不经传的江州国来说,在1月3日经历了一场生死的决战,士气再次回归,彰显出了江州国民的无限激情和战斗意志。

  随着战斗即将要打响,在很多集结令及麻雀国王激情澎湃语言的号召下,大部分的人聚集在王城国王雕像,准备参加下午的一场角逐。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终于,在看似很漫长的三十分钟的等待之后,在大家相互组队加完状态,与【九天揽月】风流军团的战斗正式开始了。

  因为风流军团两面受敌,迫使需要分兵两路进行攻打,在江州城池战斗开始之时,稀稀散散的国民驻守着这座城池,江州国民奋力输出南门,随着战斗时间的拉长,或许风流军团感到了危机,准备殊死反扑,猛守涪陵这座城的时候,无奈,南门已经破掉,大批的江州国民压入中间的BOSS——蒋琬。在相互的群殴输出中,无限的完美原地复活,双方士气不相上下,每一个国民都拼死在守护自己的荣誉,守护这自己的兄弟姐妹。最后在很多人的坚持下,蒋琬终究承受不住巨大的压力,血量掉到四分之一左右。

  江州国民奋力追击,直插内一门,在很多风流势力的围堵之下,依然拼死奔向城池内一门,在内一门内的城楼上,出现了大批的援军,江州死伤惨重,但是江州国民毫不畏惧,誓死抵抗,高额的复活费用不是作为一个战士在战场上应该在乎的东西,终于,内一门被爆,几乎已经筋疲力尽的江州国民涌入内一门,开始Q已经失血过多的蒋琬,但是几乎每一个江州国民起来都是瞬间倒地,但是江州国民没有气馁,仍然输出,很多人的复活费用已经高达数锭银子之多,但是还是在拼命的击杀蒋琬。终于,蒋琬在众人的合力之下死去。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进而江州取得了涪陵的胜利,而风流军团作为军团势力,在顽固的抵抗之下,因为实力的分散和无暇他顾,两面受敌之时,没有正确的选择防守,最终一败涂地,而且拒绝投降,最终被流放,暂时退出了三国志大陆的历史舞台,不知道何时又能重整旗鼓继续征战,相传【九天揽月】风流军团国力鼎盛,民生众多,高战也有很多,甚至有18星的国王,而被江州拿下最后一座所属城池而流放,着实可惜。


白虎战区三国志战报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在整个的战斗中,江州国民再次拿出了自己的勇气和毅力,在拿下城池后,士气仿佛进而高涨,或许还会应验一句话:弱国也不一定会一直弱下去,而强国或者帝国也会在一夜崩塌。

  江州国力日渐的上涨,虽然很少,但是也是有成效,而且随着灵儿之殇中灵儿太师的归来,江州一定会越来越强力。而下面的小国却一日难得一日,是因为国王或者国民的玩乐?还是因为别的呢?王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或许大家心中都是同样的目的——找一个好的靠山?我们也无从得知。每一个国家的国民都希望自己国家强大,在外面更有脸面,就如青州,也或者如现在慢慢崛起的江州。

三国志截图
三国志截图

  元旦也过去了,马上将要迎来新的一年了,御龙的生活也接近一年的尾声,在新的一年里,作为自己国家的国民,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放弃希望,在御龙跨年之月,为自己的国家和生活,打造一个全新的御龙生活,搞好装备去追逐梦想,或者穿上漂亮的时装,欢欢喜喜过大年,御龙生活有你有我有他,才会更精彩。你,还在等什么?跨年之月,让我们的御龙生活更精彩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传奇家族怎样炼成?天地九州荆州国王家族 下一篇:区服资讯:雄霸天下荆州大都督扬言欲篡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