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信仰动摇梦想坍塌

  第一次吵架

  那次,你说你要回家。这几天不能上游戏。我说好 , 我买了个12X ,改名叫念宇。我在QQ上问你,我改名叫念宇了,你改啥?商量之下。宠陌就诞生了。我是月陌,你是小宇。多有意义的名字!那晚后。我 QQ,陌陌,短信找你你都不回。我很生气,闹着说离婚,当时大吵了一架 我删了你的微信,QQ,陌陌。在家族群,他们都在安慰我,你回来后。我们冷战了几天,还是和好了。毕竟在一起不容易呀!

  转国

  那天 不知道怎么了,你跟我说转国。我们就去了燕州。在尊族,认识了很多朋友。日子平平淡淡,继续吵吵闹闹的过日子。每次趁你不在,我就在家族使劲儿的抹黑你。说你晚上上班是去接客了。叫你鸭子宇。尘尘说你是醋坛子。我也觉的,但是呀,我就是喜欢抱着这个醋坛子过日子,许得白头这坛老成醋能变成佳酿!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离婚

  2014年12月18号,一如既往,下班开电脑上游戏。打了楼兰,在队伍。你说我买的御龙的卢马太贵,老是被人坑。快9点的时候 我朋友手机掉了,她和她男朋友到我这里说拿她手机的人我认识。是我学妹,叫我陪她去找。当时说话的时候,我忘了关自由麦。快10点,你在群里发你在月老那里点离婚的截图,我半开玩笑叫你点,点了我立马从新找人结婚。谁也没想到,真的点了。可能吧。两人说话都太重了。你说我现实有男朋友,说我藏得深。我说那是朋友的男朋友,你不信。好吧,我无话可说。 你转国了。站在大鼎,想着上次在这里,两人一起下了台阶。现在,却独留我一人在此。想不到,真的想不到,前一刻还在嬉闹,后一刻就分道扬镳了。泪哥哥说不想看到我们这样,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就像两只刺猬,双方都不收起身上的刺,迟早扎伤对方。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上一篇:最是难忘那份御龙情!永不违背的誓言 下一篇:扬州遇护国寺诵经任务 挑衅青州无人来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