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玩家心情:呆萌女汉子的亲情和爱情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18星装备砸星模拟器 几率成本一眼看清

亲情爱情
亲情爱情

   我叫齐小天,游戏和现实都是这个名儿,据说因为我是猴年出生的,所以老爸老妈给我起了这样一个名字,现在想想,我是多么庆幸他们没有给我起名叫齐小圣。当初创建角色的时候,欧阳岚从旁边伸过脑瓜儿,鼻孔里哼哼两声:齐小天,你不要跟我学,只有爷这样标准文艺范的名字才可以用在游戏里好吧?我一个枕头扔过去,试图砸扁他那张粉嫩嫩的小脸,你们说,如果你身边总是有一个长的比你可爱,皮肤比你还好的男生,会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是随时随地都怀揣着一课要把欧阳岚灭掉的心。

  我们在同一款叫做《御龙在天》的游戏,玩这个游戏是因为同寝室的小凡在玩,据说游戏里心情不爽了可以直接提着大刀把人家砍了还不用蹲牢子。看着人家姑娘长得俊秀的上去调戏一把没人会说你是耍流氓。结个婚再离个婚连民政局都不用去像喝白开水一样正常得跟啥似的,这都是我齐小天向往的生活啊!

亲情爱情
亲情爱情

 

  我和欧阳岚从小一起长大,我舅舅舅母常年在外经商。欧阳岚几乎隔天就往我家跑,喝我的牛奶,睡我的小床,抱我的熊熊,还要抢我的排骨。欧阳岚说:齐小天,你就算一向日葵搁花园里,人家一瞅你傻不拉叽样,一铲子就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所以你要带着我玩这游戏,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于是,那个暑假,我和欧阳岚雄赳赳气昂昂地杀进了《御龙在天》。我扬言要泡尽御龙的帅锅,欧阳岚叼着我的牛奶慢悠悠说道:你确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看的?

本文导航
上一篇:游戏活动:年终活动庆圣诞堆雪人竞赛开启 下一篇:12月23日圣诞不停机更新公告【已更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