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官职知多少 历史与游戏职能对比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砸12星不要太容易!御龙最新砸星技巧总结

国家官职
国家官职

  大都督

  汉朝末年始有此称。三国时期,曹魏、东吴皆设有此职,官一品,属加官。

  在大家的认知中,最多的或许就是东吴大都督,周瑜。此官职的代表人物。加此官者,颁与代表天子威权的黄钺以节制持节将军等高级将领。吴同魏制。蜀置中都护,统内外军事。一般情况下,在战时设立,为战时最高军事领导,战后收回。如周瑜,一直担任该职。

  游戏中官员权力:拥有发动战争的权利,可以使用禁卫军符丶虎符。

  太师

  古三公之最尊者。周置﹐为辅弼国君之官。秦废。汉复置。后代相沿﹐多为重臣加衔﹐作为最高荣典以示恩宠﹐并无实职。太保与太师、太傅合称“三公”。

  作为其中的代表性人物,相信大家都清楚 董卓 。著名汉末太师。

  游戏里的官员权利:拥有发布国运丶国探等国家任务的权利。

  丞相

  中国古代皇帝的股肱,典领百官,辅佐皇帝治理国政,无所不统。丞相制度,起源于商战国。秦国自秦武王开始,设左丞相、右丞相,但有时也设相邦,魏冉、吕不韦等都曾居此职。秦统一以后只设左、右丞相。西汉初萧何为丞相,后迁为相国,何死,曹参继任。汉惠帝刘盈、吕后至汉文帝刘恒初年,设左、右丞相,以后只设一位丞相。

  作为其中的代表人物莫过于曹丞相曹操

  游戏里的官员权利:可以禁言 ,拥有册封和罢免御史大夫的权利。

  太尉

  太尉,中国秦汉时中央掌军事的最高官员,但终秦一朝未任命太尉;秦朝以“丞相”、“太尉”、“御史大夫”并为“三公”(秦朝无三公说法,御史大夫秦时为银印青绶,为上卿,但非“公”,此处为后人对比总结)。后逐渐成为虚衔或加官。

  太尉作为最高武职,除了评定全国武官的功绩高下、以为升降的依据外,就是作为皇帝的最高军事顾问。汉朝军队由各将军、校尉统领,太尉不能直接指挥军队。

  游戏里的官员权利:拥有册封和罢免金吾卫的权利。

  御史大夫

  秦始置御史大夫,为秦代最高的监察官,始皇时此官位次于左、右丞相,后逐渐成为御史台长官。西汉时沿置,御史大夫掌副丞相,故丞相、御史并称,丞相府和御史大夫府合称二府。凡军国大计,皇帝常和丞相、御史共同议决。丞相位缺,也可由御史大夫升任。其职掌是举奏百官的非法和违失,也可奉诏逮捕和拷问有罪的官吏。绣衣御史不常置,其职务主要是奉命镇压人民的武装反抗活动。

  游戏里的官员权利:可以禁言。

  金吾卫

  执金吾,位同九卿,为守卫京师尤其是皇城的北军的最高统帅。更为通俗的讲,基本上类似于近现代的中央卫戍部队司令。执金吾(yù),西汉末年时率禁兵保卫京城和宫城的官员。本名中尉。其所属兵卒也称为北军。

  游戏里的官员权利:PK不红名。

本文导航
上一篇:【傲视神州】御龙的平安夜 幽州送大礼 下一篇:最是难忘那份御龙情!永不违背的誓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