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扬州遇护国寺诵经任务 挑衅青州无人来砸

  推荐阅读:

  参与就送Q币!御龙在天通缉传奇家族

  砸12星不要太容易!御龙最新砸星技巧总结

   【壮志凌云】自120级封印以来,几乎所有的护国寺诵经任务都发生在青州、豫州,而之前青州的护国寺诵经任务,扬州已经连续十四次将其打爆,均为四大皆空状态。

  21日,扬州难得迎来本国护国寺诵经任务,为防止青州来袭,扬州早早的就集合部队,从边境到王城布下层层防御工事,准备迎战前来报仇的青州。但是随着时间推移,诵经任务已开始,却再一次没有见到青州集合部队下边的踪迹。

经书排行榜
经书排行榜

  于是,扬州指挥让国民在世界频道对青州发起各种挑衅,扬州国王也上喇叭挑衅道:十四次连续打爆青州,求青州下边,让我们也修一次护国寺。如此隔空轰然挑衅,青州也无动于衷。

护国寺挑衅
护国寺挑衅

  至于青州指挥为何不集合部队前去打爆扬州护国寺,为何不去寻仇,其中缘由也不得而知。据笔者分析,因为最近两国之间接连的战事已让国民疲惫不堪,而且青州每次被打爆护国寺后均由国民自发将护国寺修葺完好,对国民的银两消耗压力也比较大,再者,扬州高战众多,除了拥有三个十五星套外,还有十来个十二星套玩家。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御龙在天玩家心情故事:信仰动摇梦想坍塌 下一篇:战事记录:【潜龙九州】充满未知的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